产业资讯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3D MR技术受关注

来源:东方网
2018-11-16 16:38:14
分享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8年11月7至9日在乌镇举行,华捷艾米作为3D MR创新型准独角兽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大会。本届互联网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与此同时,11月6日至11月10日,大会举办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而本届博览会更是聚焦了世界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突出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全球范围的新技术新成果,设置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数字经济人才对接等板块。华捷艾米正是人工智能行业3D MR领域的先行者,此次受邀出席会议也将设置展位展出计算机3D视觉、人机智能交互及3D AR/MR混合现实技术方面的相关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同时,华捷艾米董事长李骊作为嘉宾参与“数字经济”产业合作论坛。东方财经频道新闻制高点栏目对论坛进行了深入报道。

11月8日,“数字经济”产业合作、论坛邀请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俞敏洪、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创业管理服务机构飞马旅创始人袁岳以及华捷艾米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骊等嘉宾,共同进行一场有关“数字经济”如何打造创新生态环境的讨论。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3D MR技术受关注

本次大会在充分调研和吸收2018年全球热点的基础上,围绕大会主题,设置了创新发展、普遍安全等五个版块和19个分论坛,分论坛的设置既关注人工智能、5G等前沿技术,把握科技发展的大势,同时又直面挑战,聚焦国际社会共同面临的网络安全难题,提升全球风险防控能力。而“数字经济”产业合作论坛正是人工智能话题的一部分。华捷艾米作为国内3D MR技术领域的先行者及3D MR产业链的发动机,其核心以深度学习、计算机3D视觉及自主研发的3D MR算法为核心,是中国第一家可提供3D视觉体感交互技术及3D MR全面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正是“数字经济”时代不可或缺的关键要素。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3D MR技术受关注

在国新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表示,与往届相比,今年大会主要突出前沿技术的探索与运用、坚持安全与发展并重、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等三大亮点。而在前沿技术的探索与运用方面,华捷艾米深耕3D MR技术8年之久,潜心研发了3D人体骨架、3DSLAM、3D手势识别、3D人脸识别、物体识别、3D抠图、3D建模以及场景结构化、语音识别等整套3D MR核心算法体系。通过自主硬件产品及核心算法,为用户提供3D AI/MR 端到端的产品解决方案,构建MR行业的技术、产品和消费者的完整闭环。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手机、机器人、新零售、智能物流、电子商务、教育、体育和医疗等多个行业,能满足更多应用场景的需求。目前公司与智能产业的多家实力上下游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客户及合作伙伴涵盖腾讯、百度、华为、中兴、小米、 OPPO、 vivo、科大讯飞、三星、Qualcomm、Intel、三大电信运营商、创维、海信、TCL等。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3D MR技术受关注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