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哈佛大学教育学院学术研讨会即将举办 gogokid资深外教将现场“取经

来源:东方网
2018-11-19 12:59:32
分享

在国际化的大潮流下,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应快速向国际顶尖水平看齐,其中向国际一流大学“取经”就是一个不错的思路。今日,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发布了一张倒计时海报:gogokid即将在明日(美国东部时间11月19日)参加哈佛大学教育学院学术研讨会。

此次学术研讨会由哈佛大学终身教授Doris Sommer和哈佛教育学院XMedia实验室联合创办人Perry Gao两位重量级专家共同发起,由哈佛大学文理学院Cultural Agents主办,哈佛大学教育学院XMedia实验室、中美青少年教育基金会协办。研讨会上,来自中美两国的资深教育、科技领域的权威专家,将和gogokid教研团队共同探寻教育科技和语言学习的未来与方向。

哈佛大学教育学院学术研讨会即将举办 gogokid资深外教将现场“取经

作为国内唯一受邀的教育科技企业,gogokid 在线少儿英语将深度参与到这次学术研讨会中。另外,gogokid 还特别邀请了两位优秀的北美外教老师,围绕如何平衡教学过程中存在的文化差异,以及教育科技领域将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等一系列热点话题,与哈佛的学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两名参与研讨会的gogokid外教分别是来自美国的Susan老师和Lauren老师。Susan老师毕业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拥有二十余载丰富的教学经验,包括十年的课堂教学以及超过十年的一对一少儿教学经验;Lauren老师具备专业教育背景,她拥有东田纳西州立大学的教育学硕士学位,曾任教于田纳西州布里斯托尔的Emmett小学,后又担任了比尔登中学的数学老师和国际文凭组织数学小组的负责人。她们希望帮助孩子们培养国际化视野并提升跨文化沟通的能力。

Susan与Lauren两位老师只是gogokid强大师资团队的一个缩影。众所周知,“100%北美外教”正是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特色之一,平台上外教均来自美国或加拿大,旨在为给中国孩子们带来最纯正的北美语音和最国际化的学习体验。

哈佛大学教育学院学术研讨会即将举办 gogokid资深外教将现场“取经

图片来自gogokid官网

值得关注的是,gogokid对外教老师的筛选非常严格,申请成为gogokid的外教必须经过简历筛选、资格审查、口音测试、视频面试、岗前培训、正式上岗、持续培训7个严格流程,再由gogokid团队层层审核严格把关,最终录取率严苛到只有3%。

此次gogokid外教亲身参与业内最高水平的哈佛大学教育学院学术研讨会,充分彰显了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外教师资的实力,以及国际名校与主流教育界对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认可。更重要的是,她们在哈佛大学教育学院研讨会上取得的收获,也将会传递给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的其他外教老师。未来,更多的中国孩子也将会接受到更多新的学习方法,进一步提升学习效率和英语水平。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