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金螳螂·家3周年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家装继续前行

来源:东方网
2018-11-26 10:47:05
分享

2018年12月12日,金螳螂·家将迎来成立3周年。3年前的金螳螂,借着互联网赋能的春风以及在装修领域深耕数十年的施工管理经验,从公装行业巨头战略转型正式进军家装市场,由此金螳螂·家正式成立。转眼已3周年,金螳螂·家从2015年12月12日开设苏州园区、南京河西、郑州、上海浦东4家门店,一直到现在全国开设170余家门店,并且在12月8日还将会有16家门店同步盛大开业,至此金螳螂·家将完成3年家装市场的门店的初步布局。

金螳螂·家3周年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家装继续前行

金螳螂·家3周年:

转眼双十一已经过去大半月,回顾本年双十一,金螳螂·家取得 京东11.11家装建材品牌排行榜第一名和京东11.1-11.11期间家装建材品牌排行榜第一名的双料第一,这也是广大消费者对金螳螂家品牌的认可。随着双十二临近,又值金螳螂·家成立三周年,公司以“大优惠、大活动、大盛典 为基调,制定了本次双十二的优惠活动,那就是:跨年保价送软装&送全屋家电 详情可咨询当地门店

众所周知装修是一个时间长且工序复杂的一项工程,工程交付能力才是检验家装企业实力的试金石。选择金螳螂·家,就是选择三个放心,质量放心、环保放心和服务放心。

金螳螂·家3周年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家装继续前行

创立以来,金螳螂·家始终以客户为中心,3年内不断深耕家装市场,在产品研发、施工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不断自我迭代,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消费体验为己任,传承公装25年的施工管理体系并结合信息化管理手段,自主研发例如供应链管理、工程管理、营销管理等家装行业管理系统,同时不断创新装产品,以标准化中体现个性化、个性化中融合标准化为原则,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同时在国家大力推荐的装配式装修领域也初步取得成果。3年来,金螳螂·家一直以提高行业标准为己任,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下面让我们回顾3年来金螳螂·家在产品研发、施工管理以及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

产品研发

金螳螂·家坚持以“标准化的个性化,个性化的标准化 ”为产品研发原则,从1.0、2.0、3.0以及4.0,快速推进并不断优化全生命周期的全屋整装产品系,在此基础上逐步研发出以“全屋装配式装修”为核心的全屋环保、安装高效、成本具有较大竞争力的产品,并初步取得一定成果。

金螳螂·家3周年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家装继续前行

金螳螂装配式内装1.0研发成果:30平米多场景可变公寓(实景)

工程管理

传承金螳螂公装沉淀25年的成熟施工2080管理体系,结合家装行业特点,聚焦C端客户需求,打造一套独有的家装施工落地交付体系;金螳螂·家打造了五星质量管控体系,以确保每道工序以高质量、高标准对用户实现完美交付;金螳螂·家围绕劳务建设,制定出五星班组管理体系,逐步形成以施工落地为核心的市场竞争优势。

金螳螂·家3周年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家装继续前行

金螳螂 五步放线

信息化 管理

由金螳螂·家IT团队根据家装业务以及公司发展的需求,完成供应链管理、工程管理、营销管理等家装系统的研发,并逐步实现系统间的融合,提升了家装管理的效率和效益。

金螳螂·家自主研发VR家装系统、在线云设计平台,通过技术手段的不断创新,实现对家装设计、选材、效果、报价、下单、施工、支付以及售后服务的全流程线上消费场景,极大的增强客户消费体验感。

2018年12月8日,16家直营店同步开业金螳螂·家持续深耕市场,加大布局:

分别兴化(泰州)、丰县、泗阳、淮南、泉州、永川(重庆)、济宁、郴州、溧水、三明,台州、临海、深圳、汉中、滕州(临沂分店)、黄岛(青岛)分 每一家门店都是直营店,传承了金螳螂“不转包、不挂靠”的原则,目的是为了保证每一个工地的质量,为消费者提供省心、放心、安心的服务。

美好生活,从家开始;

美好生活,从金螳螂家开始!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