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亮点纷呈 2018亚洲经济大会开幕在即

来源:东方网
2018-11-28 14:55:06
分享

共享亚洲机遇,绽放企业价值,“2018亚洲经济大会”即将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亚洲经济的融合与创新”为主题,届时相关部委领导、国际代表、经济专家、500强企业领袖、媒体代表和各地区企业代表等嘉宾共襄盛会,共话亚洲经济,共谋发展之策,共赢企业未来。

随着世界经济格局的深度调整和经济全球化的进程不断加快,世界经济充满诸多不确定性,世界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亚洲经济挑战与机遇并存。新的经济形势下,曾经创造多个经济奇迹的亚洲,怎样找寻新的发展坐标,如何激发新的活力源泉,值得亚洲各国共同探讨。同时,2018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改革与开放取得的伟大成果为亚洲各国发展提供良好的范本,中国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使亚洲乃至世界各国进一步提升共同体意识,为创造一个和谐发展的亚洲和世界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此为背景,“2018亚洲经济大会”的举办将聚焦亚洲各国经济发展,关注企业发展难题与困境,为亚洲经济繁荣发展出良方。

2018亚洲经济大会话题内容广泛。大会不仅关注亚洲经济整体发展,还将分行业关注垂直领域,会议云集各地区、各领域杰出代表,围绕会议议题开启一场智慧风暴。议题内容将涉及“一带一路”、科技金融、智慧城市、互联网+、文化产业、品牌战略、创新与创业、改革开放40周年、企业家精神、新时代企业发展等,各嘉宾高质量沟通与探讨,致力于搭建一个地区间、行业间交流互动的平台,营造一场智慧碰撞的思想盛宴。

2018亚洲经济大会活动形式多样。主旨演讲特邀部委领导、国际代表等解析亚洲经济形势,解读企业发展政策,探讨经济热门话题;主题论坛邀请各领域嘉宾以圆桌的形式,围绕大会主题发表观点和见解,解决在企业实际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行业论坛将设置互联网论坛、金融论坛、文化论坛、大健康论坛、女性论坛等分论坛解决各领域发展困局;企业品牌展览会全面展示企业品牌发展成果,突出展示有国际影响力和行业领先地位的优秀企业发展成就;亚洲新闻发布厅发布企业最新产品信息和重大合作事项,是提高企业影响力的高端平台;投融资对接会关注企业融资难问题,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搭建专场合作平台,帮助企业开发资源,力促达成合作成果;项目路演推介会筛选优质企业项目,提供展示窗口,助力企业项目推广,扩大企业融资渠道;企业家文艺晚会、红毯秀全方位展示企业家个人魅力,扩展企业家社交圈层,打造一场企业宣传与文艺并重的文化盛宴……

可以预见,2018亚洲经济大会将会成为一个各主体发声与传声的重要平台,云集的嘉宾、精彩的思辨、多样的活动、瞩目的品牌、优秀的企业、聚合的商机……都会成为会议一个个跃动的音符,谱写出亚洲经济健康发展的华美的乐章。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