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雪松文旅搭建贵州高校合作平台,校企“联姻”打造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东方网
2018-11-30 11:15:23
分享

2018年11月27日,雪松文旅携手毕节职业技术学院,双方针对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就业实训等校企合作举行签约仪式,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共赢平台。毕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池涌,雪松文旅集团人力行政总经理张培东,贵州细说黔浓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宇,贵州钻石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红成出席合作仪式。

雪松文旅搭建贵州高校合作平台,校企“联姻”打造人才培养基地

签约仪式上,毕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池涌表示,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职业教育全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产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此次与雪松文旅签约合作,将持续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将产学研融为一体,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他对于本次与雪松文旅签订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雪松文旅集团人力行政总经理张培东表示,雪松文旅将依靠毕节职业技术学院的教育优势,构筑校企联营的合作平台,努力为企业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促进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希望能以这次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讨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方法。

现场,雪松文旅与毕节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举行“人才培养基地”、“校企合作基地”、“雪松班”授牌仪式。雪松文旅旗下贵州细说黔浓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钻石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为2019届旅游管理系毕业生进行实习招聘宣讲,正式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

作为广州本土成长起来的唯一一家世界500强民营企业,旗下雪松文旅凭借产业链优势,整合区域旅游资源,打造雪松(毕节)乌江源国际旅游度假区。该项目集合风情文化小镇、情景商业、度假酒店、剧场演艺、休闲码头、游船娱乐等于一体,融合吃、住、行、游、购、娱等多元业态,形成以山水观光、民俗体验、文化展演、度假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小镇,成为提升织金景区设施功能和可持续发展、带动区域乡村发展、推动毕节旅游发展的平台和标杆。

在依托旅游产业基础之上,项目将通过“强根造血式”旅游扶贫,夯实长效脱贫的产业根基,强基础、拔穷根,助力毕节脱贫攻坚。为提升当地人口创富能力,增强人才劳动技能,雪松文旅将继续与贵州其他等高校进行洽谈联合成立文旅培训和实习、就业基地,帮助当地培养文旅专业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为文旅产业可持续发展输送优秀人才队伍,打造校企合作共赢平台,助力毕节旅游产业长远发展。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