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USHOPAL入围长宁创业琅琊榜 “头雁效应”创见长宁

来源:东方网
2018-12-04 15:41:17
分享

长宁区政府一直积极扶持创业团队,在创业政策的扶持下,优秀的创业团队在长宁不断涌现,为进一步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扶持区域重点产业发展,《2018创业琅琊榜/风起长宁》面世,致力于让“精英领路”“头雁效应”成为一种追求,汇集长宁孵化的一批优秀创业团队。此次USHOPAL榜上有名,在琅琊榜上书写自己的创业故事。

USHOPAL入围长宁创业琅琊榜 “头雁效应”创见长宁

坐落在长宁区的USHOPAL,是一家面向世界的国际新奢品牌集团。郭璐,USHOPAL的CEO&创始人。沃顿商学院MBA。BCG波士顿咨询全球最年轻华人PL,百威英博亚太区供应链计划总监,全球最大成衣集团威富集团亚太区战略和数字部门打造者,美国强生数字和电商副总裁。是500强高管里有名的爱折腾的创业人,创业圈里有名的实战零售人和挂着500强高管的女头狼。带过近十个品牌两年内从0到亿的过程。也是2011年开始最早带队运作天猫和京东的国际品牌管理人。

35岁回归创业打造国际新奢品牌集团USHOPAL,想把全世界最好的带给消费者。并通过资本运作,以独家代理、全资收购或合资的形式,将欧洲的国际新奢品牌引进中国,迅速推红Aveeno、欧缇丽、Natura Bisse和香缇卡等多个国际新奢品牌,USHOPAL旗下全资和合资的自有新奢品牌已达4个。同时奠定了其在"互联网+时尚创意产业"新奢品牌的地位,目前USHOPAL公司估值已达10亿元人民币。中国目前唯一自有品牌控制+线上+线下生态打通的全渠道黑珍珠运营闭环体系并且USHOPAL强速度运营和利润管理体系的能力,利润率和库存+动销turn速度远高于市场。

USHOPAL入围长宁创业琅琊榜 “头雁效应”创见长宁

USHOPAL与长宁区政府一直保持友好紧密的联系,长宁区副区长,区委书记,区金融办,区商务委等领导曾多次走访USHOPAL,对USHOPAL的高速发展给与充分肯定,认为是长宁区“互联网+时尚创意产业”的杰出代表,在税收优惠政策和线下资源上给与大力支持,全力帮扶指导。

此次USHOPAL在《2018创业琅琊榜/风起长宁》榜上有名,是长宁区对创业公司的鼓励,也是USHOPAL自身优秀的一种证明。USHOPAL的成长已经慢慢得到了多方肯定,未来会继续和长宁区政府加强沟通合作,优秀创业公司形成“头雁效应”,扎根长宁,聚才长宁,创见长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