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掌门1对1从1到N品牌升级 6成K12在线1对1全科辅导用户选择掌门1对1

来源:东方网
2018-12-06 12:47:46
分享

11月29日,以“从1到N,从新出发”为主题的掌门1对1新定位新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本次发布会上公布了一组最新数据:孩子在小学3年级到高中的30-50岁家长人群中,在一线、二线、三线城市,特别是重点城市对在线1对1全科辅导产品使用情况,有近6成用户选择了掌门1对1。这一市场占有率数据意味着掌门1对1在垂直领域内的领军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其头部优势将在今后推动教育升级的过程中发挥无可比拟的优势

掌门1对1从1到N品牌升级 6成K12在线1对1全科辅导用户选择掌门1对1

本次发布会上,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和全球领先的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公司总监何歆共同出席,见证了掌门1对1这一里程碑式的飞跃成长。此外,发布会还对外公布了掌门1对1未来战略部署和发展策略。

张翼表示,科技是未来掌门1对1优化教学产品的重要驱动力。掌门1对1利用互联网力量将优质教育资源传输到更多地方的同时,也在积极融合前沿科技,实现在线教育智能化升级。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给在线教育带来了新的契机,在大数据的“滋养”下,依靠大数据和算法构建的“AI+教育”帮助教育企业进一步探索学习规律、开拓认知潜能,已成为头部教育机构不可或缺的核心优势和壁垒。

据悉,掌门1对1现已逐步将AI智能化应用渗透到教学环节的多个层面,无论是课前、课中还是课后,学生端还是老师端,掌门1对1通过情绪智能监控、智能学情跟踪、作业智能批改等方式,提升课堂质量,提升学习效率,给学生和老师带来真正有效帮助。

掌门1对1从1到N品牌升级 6成K12在线1对1全科辅导用户选择掌门1对1

随着技术发展、政策助推,以及社会发展对人才的新要求,在线一对一已逐渐成为传统线下教育必不可少的有益补充。每10个在线1对1全科辅导的孩子,就有6个选择掌门1对1,作为这一垂直领域上的领军企业,引领在线教育行业朝着教育普惠化方向发展已是掌门1对1责无旁贷的责任和使命。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