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寒假培训市场再度火热开启 动因体育以场景入手打造“爆款”课程

来源:东方网
2018-12-11 14:07:01
分享

各地中小学校已临近期末,青少儿寒假培训市场再度迎来高峰期,其中青少儿体育培训市场需求依然保持强势的增长势头。面对广大家长希望利用寒假培养孩子体育兴趣和运动习惯的需求,青少儿体育培训领跑品牌动因体育打造了球星IP、亲子、专项封闭训练等多类型的寒假青少儿体育培训课程,以多样化的体验场景和优质的聚合资源在寒假体育培训市场独树一帜。

寒假培训市场再度火热开启 动因体育以场景入手打造“爆款”课程

寒假青少儿体育培训课程井喷家长却并不买账

如今体育已成为最受家长欢迎的素质教育培训类目,近两年体育培训机构也纷纷推出众多针对假期的专门培训课程,然而家长们却并“不买账”,直言选到合适的寒假体育课太难。目前市场上体育培训机构众多,但是课程产品趋同,假期里难得集中的学习时间孩子要接受重复、枯燥的训练常常会把他们对体育的兴趣扼杀在萌芽期,所以找不到既有趣又高品质的体育培训课程成为了家长们的首要难题。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动因体育推出多场景化寒假课程体系

动因体育从今年9月开始陆续推出了多个类型的寒假特训营“爆款”产品,课程的鲜明特色和差异化吸引了行业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动因体育从小学员的兴趣类型和体验场景出发:偶像是最佳的成长助力,动因体育以球星IP为核心的麦迪亲子海外游学训练营,稀缺的球星资源,先进的训练模式完美契合小学员的兴趣点;NBA是中国篮球爱好者们喜爱上篮球的窗口,动因体育的美国西海岸顶尖观赛之旅,要带着小学员到NBA现场观看热门比赛,探访NCAA霸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了解球星成长的背后故事,体验最刺激的篮球文化;麦迪亲子海外游学营、三亚亲子篮球游学营皆以亲子共同成长为培训场景,邀请父母跟孩子一起受训,不仅能强健青少儿的体魄,更能让体育成为家庭教育的重要媒介,让孩子在家长的带动下养成运动习惯;寒假封闭训练是动因体育的假期口碑课程,以封闭训练、双师教育、赛练结合等方式,在短时间内提升孩子体育专项的技战术能力,并在伙伴的陪同下培养孩子的独立生活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让学员的假期生活快乐而充实。

据了解,动因体育寒假训练营的多个产品推出之后即被用户秒杀,被用户成为“行业爆款课程”,再一次成功率先布局青少儿体育培训寒假市场。

聚合顶尖球星、体育教育资源给青少儿最好的体育启蒙

动因体育认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丰富的寒假课程体系可以让小学员在不同的体验场景中充分感受到体育的竞技魅力、团队魅力和文化魅力,然而从兴趣到体育启蒙教育,需要专业体育教育为依托。为此,动因体育发挥品牌和资源势能,聚合顶尖球星稀缺资源,引进海外专业的教学研发团队和训练模式,让小学员接受专业、可靠的体育教育启蒙。同时,动因体育通过不断升级的产品和教学体系,为热爱体育的家庭搭建青少儿体育培训一站式平台,提供多项目、多样化、全学习周期的培训课程产品,供用户选择。

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培训对于成长中的青少儿来说,是重要的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培养人格的教育方式,动因体育希望借助自身品牌、产品、供应链的升级,把最专业、先进、有趣、高品质的体育培训课程带给中国的青少儿,让体育为成长助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