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12月重庆旅游去哪儿?来奥陶纪景区体验吉尼斯和不看天气的非常规滑雪场

来源:东方网
2018-12-13 16:33:17
分享

进入12月,重庆冰雪旅游成为主角,各景区频出大招揽客,但是,滑雪要看天吃饭,上了山没雪,那就尴尬了。在重庆,有一家景区,不仅不看天气天天能滑雪玩冰,还新上线了一大批原创极限高空项目,吸引众多客流“上山打卡”。这就是重庆主城之外的唯一一个网红景区——万盛奥陶纪。

12月重庆旅游去哪儿?来奥陶纪景区体验吉尼斯和不看天气的非常规滑雪场

玩雪

奥陶纪冰雪项目实现“双核驱动”

在重庆,很少能见到下雪,更别提玩雪了。因此,很多景区的滑雪场,不能实现常态化开放,只能看天吃饭。但是,在奥陶纪,不仅大家可以不看天气,天天玩雪,不用担心奔着雪来,到了才发现雪化了。

不仅如此,在奥陶纪景区,玩雪场地都异常丰富,不仅有可以玩雪的恐龙冰雪世界,还有可以玩冰的梦幻冰雕王国,真正实现了双核驱动,满足你的多样需求。

奥陶纪的恐龙冰雪世界,是重庆为一个不看天气、天天可玩雪的雪场。这里有一片露天的戏雪场,全天都飘着漫天的雪花,让你和家人,在飞舞的雪花中尽情玩耍。这里还有丰富的玩雪设备,包括雪地摩托、雪地弹力球、人力雪橇、雪铲等,让你的雪上时光异彩纷呈。来这里租上一个滑雪板,你就能立刻变身雪地超人,在洁白的冰雪上旋转、跳跃,不亦乐乎。

“去年,奥陶纪的冰雪项目只有恐龙冰雪世界,但是今年,我们又增添了一个重磅冰雪项目——梦幻冰雕王国。”奥陶纪现场负责人赵志丹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奥陶纪的冰雕王国可以说是一座完全用冰做成的梦幻城堡,里面所有的楼梯、步道、游乐设施全部使用冰做的。

这里面有五条专门为大人和小孩定制的真冰滑道,进入冰雕王国内,不仅可以免费租借里面的滑雪板、滑雪胎等设备,不限次数玩滑冰,还能坐一坐纯冰制成、内嵌冰灯的南瓜马车,邂逅杰克船长的海盗船和白雪公主,钻一钻纯冰做成冰洞。对于很多从来没有去过东北的小孩子来说,找个时间带他来这里玩一下午,那是妥妥的大开眼界。

高空项目

玩完冰雪别忘打卡网红项目

奥陶纪的优势在于这里不仅有最全的冰雪项目,还有火爆网络的各种高空项目,让你的玩雪之余,一口气嗨玩多个极度刺激的高空悬崖项目,妥妥值回票价,霸赞朋友圈。

12月重庆旅游去哪儿?来奥陶纪景区体验吉尼斯和不看天气的非常规滑雪场

来这里,必须去奥陶纪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项目看看。它就是西门入口处的天空悬廊项目,在底部无任何支撑的情况下,直直在高300米的悬崖边,垂直伸出悬崖69.6米,走上去,不仅脚底下全透明的玻璃一览无余,越往前走桥还会打冷颤给你看,让你越走越抖,越玩越刺激。

奥陶纪的悬崖秋千项目,在抖音上可谓红得发紫。奥陶纪的悬崖秋千,从原来的4米,现在已经升级到4米、8米、18米、21米四种悬崖秋千了。其中,最高的21米悬崖秋千相当于在300米高的楼顶上玩蹦极,而且还是连续跳5分钟,让你真正体验“失魂落魄”的感觉。

奥陶纪拥有将近20个建设在悬崖边的的高空项目。其中,高空速滑项目足足5条线,是国内线路最丰富的速滑项目。跳崖机修建在距离悬崖5米的崖边,从350米的高空坠落,给你安全跳崖的极限体验。高空飞翔项目,也是修建在悬崖边,可以把你带到高空中,像鸟儿一样飞翔,还有情侣位,共你比翼双飞。这里还有西南第一部360度大摆锤,让你在绝美的山谷里体验天旋地转。这里还有西南第一个火箭蹦极项目,1秒钟从地面弹射进50米高空,体验比豪华跑车还快的加速感。

记者获悉,奥陶纪的蹦极项目即将在本月开放,未来,奥陶纪的高空项目将更丰富、更好玩。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