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助力丸美打造数字资产体系 nEqual DMP 服务再度创新升级

来源:东方网
2018-12-14 11:36:18
分享

nEqual 数据智能需求层次理论 nEqual Data Intelligence Needs(简称 nEqual DIN 理论)指出,企业对于数据的管理和应用需遵循5个层级:基础构架、数据安全、决策支持、商业指导、人工智能。正如美国心理学家亚伯拉罕·马斯洛在《人类激励理论》中将人类的需求从低到高分为五个层级: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

在充分尊重数据安全和数据价值的前提下,从 2014 年起 4 年多的时间里,nEqual DMP 所提供服务的企业里,在汽车、快消、3C等领域实现了很多案例和技术的创新,且多次获得技术驱动营销类金奖、创新技术应用银奖等奖项。最值得提及的是,nEqual DMP 实现了2017到2018年度 100% 的客户续约率,这在2B 企业服务的历史上也是极其少见的,这源于 nEqual 持续迭代与时俱进的新型 IT 解决方案的基因。

最近,nEqual 为关键客户、知名护肤品企业—丸美,完成了 DMP 系统的升级。针对客户的商业需求,nEqual 帮助丸美实现了基于消费者购买意愿的数据资产划分及管理,并实现和企业内部 CRM 数据打通联动,高效指导媒介效率和销售转化。

nEqual 从2016年起为丸美提供数据管理服务。丸美借助 nEqual DMP 平台积累的海量的用户媒介行为数据,用于量化评估广告投放效果、不同阶段的用户人群画像分析、媒介投放策略优化等媒介需求。在此基础上,2018年 nEqual 根据丸美的整体商业和市场需求,主要从两个方面助力丸美进一步优化升级数字化运营体系。

接入CRM数据,指导多部门配合工作:

升级后的丸美 DMP,实现了 CRM 数据的打通和连接,并将品牌的数字资产体系划为:认知-兴趣-购买-忠诚(AIPL)四层漏斗关系。漏斗底部,表示该类人群对品牌的认知、喜好和购买意愿越高,因此其客户数据的质量越高,越容易达成销售转化。同时,针对不同营销阶段人群,对其进行再营销和阶段性信息交流,将漏斗上方人群向漏斗下方引流,实现到站互动率,购买率等转化提升。升级后的数字资产体系,能够量化为媒介营销策略、客户管理管理、及销售转化管理等提供指导和优化支持。

丰富人群认知,增强千人千面的媒介互动:

升级后的体系对已经积累的数据实现了更丰富的认知细分,根据其媒介来源、广告行为偏好、兴趣偏好、及可能的人生阶段进行分类,同时结合 CRM 数据的属性,更加清晰的认知高转化潜客,以及潜在潜客的行为特征,更科学的指导媒介策略。

丸美广告媒介部总监 于真 表示:“自从和 nEqual DMP 合作以来,我们的女性目标群体触达率有了显著的提升。数字化时代改变了消费者的行为习惯,也改变了品牌经营者的思维方式和营销手段。nEqual 搭建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现在,我们可以通过 nEqual DMP 更清楚的了解我们的消费者特征、兴趣爱好、从而能够精准触达我们的目标受众群体,逐步实现全域场景下的数字化转型。在未来,我们将会数字化消费者,连接消费者,经营消费者,拥抱这场数字化带来的变革。”

nEqual DMP 5 大优势,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专业积淀 -作为国内最早的 DMP 数据管理平台,经过近 2 年的研发,nEqual DMP 正式于 2014年上线,并成功从科技创新前沿品牌 Intel 的 DMP 比稿中脱颖而出,自此 Intel 成为 nEqual 的第一个客户。时隔4年,nEqual DMP 成功完成多次产品迭代升级,并为宝洁、百威英博、广汽菲克、宝马、丸美、汇丰银行、米其林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数据管理服务。在客户服务期间,创新案例多次获得技术驱动营销类金奖、创新技术应用银奖等奖项。最值得提及的是,nEqual DMP 实现了2017到2018年度 100% 的客户续约率,这足以说明客户对于 nEqual DMP 的信赖和支持。

 业内的“数据枢纽” - nEqual DMP 是一个“铁人三项”,数据源的接入与拓展、应用场景的丰富、技术能力的升级,三者缺一不可,少一样都不能成为优秀的 DMP 平台。企业的业务需求驱动了应用场景的进一步丰富,不仅着眼于营销数据应用,在 CRM、反作弊、线下新零售等各渠道也能高效实现数据价值。另外在数据合规与安全、系统性能及稳定性、监控预警及实时性等多方面,也不断进行技术升级。同时,针对不同的大型企业,实现私有化部署,保障数据的安全与质量。

  解决方案全面且智能 - nEqual DMP 在助力企业连接、管理和激活数据方面都走在行业的前沿。业内率先助力企业实现多方数据的管理、打通和连接、拥有强大的跨设备渠道打通及识别技术和异常数据清洗能力、严格的数据安全管理和抗灾能力等;在数据应用层面,通过消费者管理中心服务,利用建模和标签能力实现消费者行为路径的分析和洞察,并能通过一站式营销闭环体系,实现企业和消费者直接、高效的沟通。

 严格的数据安全管理-nEqual 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者,尤为重视数据安全问题。其数据安全技术已通过多个平台的安全性严格测试,底层系统通过优化数据备份、网络防火墙、病毒防护、安全监控等技术手段来提升基础架构的安全性;在数据传输、数据库、内网网络都进行了多重加密,提高进入系统的门槛;访问控制、权限控制、预警和应急机制也在不断完善与加强。nEqual 数据安全管理系统已经通过国际公认标准最高、最权威的鉴证准则-ISAE3402(《鉴证业务国际准则(ISAE)第3402号――对服务机构控制的保证报告》)及 ISO27001标准,在行业内达到了最高的安全标准。同时还配备了安全应急响应中心,以随时应对各种数据安全相关问题。

 专业的服务团队 - nEqual DMP 的研发团队在营销领域耕耘多年,其数据科学家团队产出的模型效果经第三方验证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并多次获得技术、产品及营销领域的多个知名奖项。此外,nEqual DMP 的相关负责人和服务人员均在数据应用、咨询管理、数字营销、CRM 管理、销售管理系统等企业级信息化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并在数据技术商务化方面都有着成功案例。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