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看点十足,华东二区十强歌手角逐魔都最强音

来源:东方网
2018-12-14 16:56:04
分享

12月13日,全民K歌携手腾讯王卡举办的2018校园星歌声迎来第五场线下决赛,来自华东二区的十强选手共聚“魔都”上海,在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角逐冠军。当晚,最令观众期待的莫过于赛区超人气选手火华成功夺冠及民谣“现象级”组合好妹妹的登台献唱。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看点十足,华东二区十强歌手角逐魔都最强音

2018全民 K 歌校园星歌声华东二区线下决赛舞台

校园星歌声的比赛中,四号选手符俊飞倾力演唱《流浪记》,感染力十足的演唱引得台下阵阵掌声。赛前来自江西理工大学的符俊飞就表示:“已经有半年没回家了,非常想念亲人、朋友,选择《流浪记》作为参赛曲目,就是想要通过歌声唱出心中对故乡的眷念。”

此外,选手也频频选择《If I Ain't Got You》《欲水》等高难度歌曲,每一次高音的爆发都会迎来观众热烈的欢呼。“能够在舞台上选择如此有挑战性的歌曲,体现出了青春的果敢与执著,”评委嘉宾、知名音乐评论人陈灵伟对选手表现大加赞赏:“虽然音乐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但有梦想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掌声!”陈灵伟老师的精彩点评引起观众一片喝彩,选手们也直呼“感动”,现场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看点十足,华东二区十强歌手角逐魔都最强音

2018全民 K 歌校园星歌声评委嘉宾陈灵伟现场点评

最终,经过激烈的十强亮相、两两PK、五强角逐三轮比拼,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火华凭借出众实力与出色的舞台表现力夺得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华东二区线下决赛冠军,并将代表华东二区,出征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全国总决赛;来自上海海洋大学的好人与江西理工大学的符俊飞分获亚、季军。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看点十足,华东二区十强歌手角逐魔都最强音

好妹妹为2018全民 K 歌校园星歌声华东二区线下决赛冠军火华颁奖

不仅赛场上选手们的表现倍受关注,“嘉宾将献唱哪首专辑热曲?”也成为观众、粉丝们的热议话题。2018校园星歌声华东二区决赛的舞台上,民谣组合好妹妹接连演唱《最浪漫的事》《你曾是少年》,再次令现场沸腾。颇具文艺气质的好妹妹通过倾情献唱青春类歌曲,抒发阳光、励志的追梦情怀,这也与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倡导的“青春”、“梦想”、“正能量”等理念不谋而合。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看点十足,华东二区十强歌手角逐魔都最强音

民谣“现象级”组合好妹妹助阵2018全民 K 歌校园星歌声华东二区线下决赛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为热爱音乐的大学生提供追逐音乐梦想的舞台,并携手好妹妹、南征北战NZBZ、赵晗等实力导师,从专业的角度给予指导和点评激发选手们的唱作潜力,营造出积极乐观、年轻向上的音乐文化氛围,寻找当下富有创造性和活力的年轻音乐爱好者。

作为助力校园素人的音乐赛事,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不仅为观众带来好听的歌曲,也与观众、粉丝们一同见证了校园歌手的成长。随着赛事的不断推进,2018校园星歌声的关注度持续走高,比赛中的精彩内容也一度燃爆网络,“释放你的K能量”、“K歌能量街”等赛事关键词更是从微博蔓延至微信、知乎、B站等各大社交平台。不少网友表示:“比赛太震撼了,越来越期待下一场区域决赛!”

华东二区已落下帷幕,接下来的川渝赛区、华东一区线下决赛将在同周火热开唱,现场将迎来哪些追梦校园歌手?评委嘉宾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锁定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精彩不容错过。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