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中国数字化转型创新评选 云之家报表秀秀荣膺“年度大数据创新产品”

来源:东方网
2018-12-17 15:46:40
分享

2018年12月15日,由锦囊专家、首席数字官主办的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案例大会在北京召开,500余名中外顶尖数字化管理专家和学者、CEO、CDO、CIO、中高层管理者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全球最前沿数字化转型趋势与战略研究成果、年度数字化案例。在本届大会的“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中,云之家报表秀秀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报表BI解决方案,获得在场专家评委一致认同,荣膺“年度大数据创新产品”。

中国数字化转型创新评选 云之家报表秀秀荣膺“年度大数据创新产品”

中国数字化转型创新评选 云之家报表秀秀荣膺“年度大数据创新产品”

目前,尽管大企业已经拥有了很多信息化系统和数据,但它们却很少被高层管理者感知,因为难以被访问。中层主管为了更好的汇报工作,往往在月底一两天加班加点从系统里导出数据,这一项工作造就了职场上专门的“表哥表姐”。但这些数据都是滞后的,CEO们想看到实时数据的愿望还是无法实现。

市场研究机构Vanson Bourne指出,目前企业对已有数据的利用率不到一半。在做业务关键决策时,只有29%的企业应用到数据。企业拥有的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并没有增加业务洞察力。

云之家报表秀秀的产品总监田小彦认为,管理者当前最方便的获取数据的工具是手机,报表秀秀致力于随时通过手机能够获取分析报表,能够提高可见性,帮助管理者能更直观地知道问题、目标以及应该采取的对策。

据介绍,报表秀秀能够无缝连接ERP系统,基于用户权限进行手机端数据报表推送和展示。除了获取数据的便利性,报表秀秀还拥有社交化的智能协同能力,可对报表责任人发起点赞、讨论、打赏等互动协作。田小彦表示,过往大多数员工看不到数据,主人翁意识难以建立。有了数据来源,能让每个人都像CEO一样主动思考每次行动的方向与目标。报表秀秀还会对哪些职位哪些人看了这张报表多少次、看了多长时间进行分析,帮助企业IT和业务人员对报表进行优化,这些都是传统BI所不具备的。

目前,云之家报表秀秀已经在安踏、湖南机场等知名企业得到应用,此次荣膺“年度大数据创新产品”,也将进一步为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指导和参考依据,提高企业数字化成熟度,推动企业走向数字经济时代。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