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快陪练牵手北京音协,陆文勇匠心深耕音乐教育

来源:东方网
2018-12-18 15:50:20
分享

由北京音乐家协会主办,音乐周报及快陪练等单位协办的2019北京钢琴音乐节12月14日在北京日报新闻采编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本届音乐节以“展示才华,互相学习,共谱中国梦”为主题,以钢琴演奏会的形式进行,使热爱学习钢琴的青少年及中老年朋友们都能参与表演,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对于再次牵手国内知名钢琴艺术节合作,快陪练创始人兼CEO陆文勇表示,快陪练希望能够和更多的钢琴老师一同协作,让孩子们爱上钢琴,共同携手让钢琴教育市场越来越好,这与北京钢琴音乐节的宗旨不谋而合。

快陪练牵手北京音协,陆文勇匠心深耕音乐教育

通过音乐教育切入兴趣教育行业的快陪练,目前主要为4-16岁琴童提供一对一的真人在线钢琴陪练,通过陪练老师专业的指导纠错和兴趣引导,帮助孩子在学琴的过程中更好地完成课后练琴环节,养成良好的学琴习惯。快陪练运用互联网技术解决了场景搭建与资源匹配问题,但在产品打磨和品牌运营上,陆文勇一直坚持教育要回归到孩子兴趣学习和快乐成长本身。

兴趣陪练, 解决琴童课后练琴难题

除了6层严选老师保障陪练的绝对专业性,快陪练非常注重陪练过程中琴童的兴趣引导和热情保持。陆文勇强调兴趣是孩子练琴的持续动力,快陪练联合来自北京著名院校的儿童心理学教育专家和全国知名音乐教育专家以及快陪练专业委员会共同研发的科学课程系统,确保教学大纲符合国家钢琴考级大纲匹配的基础上,更注重引导孩子开心练琴。面对枯燥乏味练习,孩子们很难自觉坚持下去,快陪练平台的陪练教师会通过游戏互动、奖励等方式解决学生练琴过程中出现的情绪问题,调动他们的积极性,让孩子们保持练琴的热情。

平台赋能, 提升钢琴行业教学水平

除了通过在线陪练完成钢琴教学闭环,陆文勇还希望快陪练能赋能钢琴教育行业教学水平提升。快陪练与鲍蕙荞老师,陈曼春老师,孙韵老师等业内大师,一同打造了“快陪练音乐课堂”线上音乐课堂。通过线上/线下分享的形式,为全国钢琴老师们提供一系列实用的课程,从而助力整个钢琴教育行业的发展,希望老师们也能在快陪练平台得到更多有价值的内容。

同时陆文勇强调快陪练成立之初,便定位自己专注成为最好的陪练服务,绝不做主课,也不会在陪练过程中涉及主课教学,而是帮忙主课老师更好的陪孩子练琴。目前快陪练已和盛世雅歌,时代钢琴城,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城等钢琴培训机构,以及众多独立钢琴老师达成了合作。通过快陪练的陪练课程,孩子的练琴效率有了显著的提高,主课老师上课更有成就感,学生更愿意学琴,家长也更轻松,一举多得。

以乐陪伴, 兴趣教育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此外,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教育品牌,快陪练也积极通过行业公益合作,推动兴趣教育事业发展。此前,快陪练携手儿基会公益活动“与剧同行”进社区,通过音乐和舞台表演的形式帮孩子们树立良好的自我保护意识、卫生环保意识。12月初,快陪练携手2018星秀中国,助力儿童才艺的展示,为获奖选手提供超值奖励,希望推动全国青少年兴趣爱好的养成。

着眼兴趣教育,深耕专业陪练,使得快陪练从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获得琴童家长的信赖和支持,并在业内建立了较大的影响力。在11月30日举办的第九届新华教育论坛上,凭借优质的师资力量、创新的运营模式以及具有竞争力的用户口碑,快陪练获得“2018口碑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大奖。

而近期快陪练还与北京音乐家协会钢琴教育基础分会建立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北京音乐节、精品课程研发、陪练教育基地建设等项目展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陆文勇表示与北京音乐家协会钢琴教育基础分会合作,有助于快陪练在师资建设、行业合作以及用户体验上的提升,让更多的琴童使用快陪练产品,进一步感受钢琴音乐的快乐,学习到专业钢琴知识,最终推动我国钢琴音乐教育的发展。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