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聚焦未来零售 小红唇入选“2018亿邦社交电商Top50”

来源:东方网
2018-12-24 09:19:17
分享

2018年12月19-21日,由亿邦动力主办的“2018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举行,中国领先的社交零售科技赋能平台小红唇受邀出席,并入选“2018亿邦社交电商Top50”。

聚焦未来零售 小红唇入选“2018亿邦社交电商Top50”
聚焦未来零售 小红唇入选“2018亿邦社交电商Top50”

据了解,作为电商领域的年度盛典,2018亿邦未来零售大会以“逆生长”为主题,以“数字化”为关键词,共举办10场+主题活动,共计120+场思维碰撞的演讲,揭晓4大“逆生长”TOP50榜单,旨在解读、引领、展望未来零售。在大会现场,汇聚零售、社交、跨境、三农、服务商等行业领袖及专业人士超5000人,其中,以“逆生长·破天荒”为主题的亿邦社交电商年会,邀请了多位社交电商的领军型企业高层和一众大咖参与,带来了一场纵观未来电商时代的新思潮。

未来商业正处于重大拐点:科技、社交、新兴市场与零售结合的全新生命力正在破茧而出,构成2018年零售消费市场最惊艳的一抹,新技术、新业态、新物种、新模式的引擎并没有就此熄火,智能商业、社交电商、跨境电商、农村电商异军突起。小红唇正是社交与新零售结合的社交电商中的一匹黑马。

聚焦未来零售 小红唇入选“2018亿邦社交电商Top50”

在过去一年,小红唇从单纯的时尚、美妆垂直电商走向了社交电商之路,并瞄准“她时代”,挖掘“她经济”,围绕“让女性变美”不断拓展业务线,以社交电商的力量助力女性颜值提升和创业创富。

社交电商,是指“移动电商+社交媒介”的创新商业模式,基于社交关系,利用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分享等行为进行用户裂变传播,带动新的用户增长。社交电商风口下带来的这种分享式经济正好为在交际、分享上更胜一筹的女性带来了创业机遇,这也是小红唇将“她经济”与社交电商相结合来助力女性创业创富的原因。

利用社交电商模式,小红唇推出了“美丽事业合伙人”的方式,即一种“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社交电商新零售模式,在社交推广中就可以获得收益。除了更贴近女性优势的创业模式,小红唇还为女性创业者提供营销培训、产品物流、引流推广等全方位精准一条龙创业帮扶服务,助力小红唇的创业者实现创富梦。

本次入选“2018亿邦社交电商Top50”,充分表明了小红唇在社交电商领域的成绩和地位,也展现出社会各界对小红唇的肯定和支持。而未来,小红唇将继续扩充自有品牌产品矩阵,赋能渠道,深度挖掘社交电商新机遇,为自身和更多女性创业者赋能。可以预见,未来一大批独角兽企业将会在中国市场诞生,小红唇有信心也有能力成为其中之一,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