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50周年经销商大会,纳爱斯集团持续前进

来源:东方网
2019-01-03 11:11:50
分享

众所周知,企业的长远发展源于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奋斗,只有坚定不移勇往直前,才能在发展之路上抓住机遇,振兴并升华企业文化。纳爱斯集团便是名副其实的日化集团,在过去的50年间,纳爱斯集团迎来了半个世纪的辉煌,因此在2018年12月17日举行的纳爱斯50周年经销商大会上,纳爱斯集团全面彰显了持续前进的力量与信念。

50周年经销商大会,纳爱斯集团持续前进

提升生活品质,纳爱斯集团始终秉承

几十年来,纳爱斯集团的企业宗旨始终是“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且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让世界更美好”早已成为纳爱斯集团宏愿。因此在此次纳爱斯集团50周年经销商大会的现场,纳爱斯集团的经销商全面表达了自身对生活品质的认知与理解。正是无数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和探索,才让纳爱斯集团做到了披荆斩棘,成就了纳爱斯集团今天的辉煌。当前,中国正在从制造大国转向市场大国,中国人富起来了,新的消费需求非常旺盛,今年中国游客境外扫货达近万亿元,就可见一斑。正因如此,纳爱斯集团50年来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结构调整,提升产品的品质、档次,现在已经达到一个新的水平。此次纳爱斯集团50周年经销商大会的现场呈现了许多最新产品,也正是这些产品让我们看到了纳爱斯集团的未来。

经销商坚持不懈,共享辉煌经销成果

经过长达50年的发展,纳爱斯集团的每一位经销商都深刻意识到,只有纳爱斯集团生产的日化产品与国际公司相比有足够好,诸多消费者才会购买纳爱斯集团生产研发的产品,境外日化用品的消费才能逐渐转移到境内。由此可见,现如今中国日化经销市场今后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日化经销市场,正因为纳爱斯集团的经销商足够优秀,服务足够到位,才让纳爱斯集团占领了最大的市场份额,展现了每一位经商商做企业的义务和责任。正因如此,纳爱斯集团当今的董事长兼总裁何丽明先生便在50周年经销商大会上隆重强调,未来纳爱斯集团的发展与壮大都离不开每一位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只有经销商坚持不懈,才能让他们共享经销辉煌成果。

这便是让人印象深刻的纳爱斯集团50周年经销商大会,只有巨大的新的消费需求不断得到满足,纳爱斯集团才能实现升级与成功转型,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纳爱斯集团的每一位经销商必将同舟共济,让纳爱斯集团成为世界最强日化集团!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