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海中城社区团购上线,进军新零售生鲜领域,逐鹿50亿市场!

来源:东方网
2019-01-08 09:47:54
分享

时光苍茫,呼啸而过。回望2018年的移动互联网,跌宕起伏。随着流量红利期的逐渐消退,线上流量成本越来越高,各路巨头大神、创业选手纷纷寻求新赛道,其中最火爆的赛道之一,便是在消费升级中应运而生的“新零售”。

随着巨头和资本不断涌入与渗透,新零售一开局,便刀光剑影。2018年下半年,社区团购模式,势如破竹,一跃成为新赛道上的一匹黑马。截止至2019年1月,社区团购赛道已近50亿资本入场。新年,社区团购必将以星火燎原之势,蔓延壮大。

海中城社区团购上线,进军新零售生鲜领域,逐鹿50亿市场!

社区团购,新零售领域的一匹黑马

“社区团购”模式:主要是以各个社区为站点,通过线上建立社群、线下完成交付,平台提供供应链、物流仓储及售后服务等方式运作。该模式诞生于微信生态成熟期,融合了线上支付、小程序等技术,因此,运营综合成本较低、利润空间良好。社区团购基于邻里间人与人的信任感,社区这个天然流量池的客群稳定,黏性好,复购率高。

而在众多拼团品类中,生鲜,无疑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生鲜农特产的消费特点在于:高频、刚需、绿色健康等,生鲜是人们居家生活的餐桌首选及必需品。

据中国统计局数据,2020年中国农业总产值将达到10万亿元,中国农业市场的消费潜力巨大,严选优质绿色农产品+社区团购是大势所趋。

海中城社区团购上线,进军新零售生鲜领域,逐鹿50亿市场!

海中城社区团购上线!

社区团购具备社交电商的基因,又巧妙融合了新零售的营销属性。基于行业前景和消费者洞察,海中城入局新零售领域,1月7日,正式上线社区团购服务,预计在湛江招募1000个团长。

海中城于2018年8月上线,短短半年时间,依托于湛江源头供应链及整合本地生鲜产业资源的优势,打造了线上线下渠道闭环、到家到店流量闭环、全产业链供应闭环,拓宽了与消费者之间,不同场景的接触面,销售业绩明显提升,公司业务结构也逐步立体化,品类丰满度不断增强。

扶贫产品进小区、社区团购是海中城在社区O2O领域的新尝试。未来,将结合社区团购营销大数据,在全国各大城市,布局线下门店。

海中城社区团购上线,进军新零售生鲜领域,逐鹿50亿市场!

海中城的优势是什么?

1、高品质

· 所有商品均经过买手精挑细选

· 产地直采,坚持安全种植,品质保证

2、高便利性

· 湛江已完成20个社区布局,超过10000个家庭采购

· 冷链配送到家门口,自提更方便

3、高性价比

· 拼团优惠持续进行中

· 无中间商,保持高品质前提下,价格实惠

· 售后无忧,不新鲜随时退

海中城社区拼团,火热开团中~

当季食材,源头现捞现发,鲜活到家。

海中城社区团购上线,进军新零售生鲜领域,逐鹿50亿市场!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