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三好网与乌兰浩特第十二中学校企共建推动教育进步

来源:东方网
2019-01-11 16:07:29
分享

1月9日,三好网与乌兰浩特市第十二中学签订校企共建合作协议,双方一起共建智慧课堂,三好网何强被聘为乌兰浩特市第十二中学发展与创新总顾问。乌兰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乌兰浩特市副市长王凤华及乌兰浩特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小学校长、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仪式。未来三好网将优质教学内容、智能学习硬件、教师培训等内容输送给乌兰浩特市第十二中学,通过互联网+教育,让更多孩子都有机会享有高质量的教育。

三好网与乌兰浩特第十二中学校企共建推动教育进步

三好网与乌兰浩特市第十二中签订合作协议

以往公益1.0时代,主要捐钱捐物;进入公益2.0时代,开始提供教师资源支持,进行支教和教师培训;随着互联网和科技发展普及,公益进入3.0时代,采用输出技术和资源的方式,让企业与学校在资源上进行互补,从根源上改变教育资源分配不均、教育不公平的状况,借助互联网和科技有望实现教育行业规模化、标准化,使得教育公益效率最大化。

乌兰浩特市王凤华副市长表示,乌兰浩特市委政府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我市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给予了教育事业最大的支持与帮助。三好网·乌兰浩特第十二中学“校企共建、一体两翼”公益帮扶协议的签署,是国家 “京蒙帮扶”战略大背景下“京蒙携手,合作共赢”的重要体现,也是我市开放办学“内引外联”的重大成果。

三好网与乌兰浩特第十二中学校企共建推动教育进步

三好网与乌兰浩特市第十二中合作揭牌仪式

据了解,乌兰浩特市第十二中学近几年通过互联网技术引入优质教学资源,教学实力迅速增强,已经成为乌兰浩特市的优秀中学。有了与三好网的合作能够帮助学校进一步弥补与省内优秀中学的差距,为家庭与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

本次合作,三好网首先开放在线课程、课件、题库等资源,通过直播等方式输送给学校。此外,三好网会组织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组成教研团队,根据十二中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定制专门的学习课程,实现针对教学、目标导学、以题代练、小班分层的教学方式。

其次,通过新技术帮助学校提高整体的教育能力,三好网的P.G.O.T个性化智能教学系统,可以帮助老师把学生课前预习、课上听讲、课后作业等各个场景的数据准确记录下来,这样能够更全面地了解一个学生的学习状态,从而基于不同学生的情况推送个性化学习报告,让老师能够在后续的教案制作更有针对性,借助科技手段,帮助老师减轻日常压力,有时间和精力去做教学研究。为了保证线上课程效果,三好网还会帮助学校构建智慧学习教室。

三好网与乌兰浩特第十二中学校企共建推动教育进步

三好网何强受聘为乌兰浩特市第十二中学发展与创新总顾问

三好网创始人&CEO何强表示:“作为在线教育公司,三好网有义务、有责任、也很荣幸能够参与到乌兰浩特市十二中的发展中。技术赋能教育,不仅能够提升教育培训的体验及效率,也能为建设学校出一份力,而教育公益不仅要为孩子们‘打破’教育资源壁垒,更要从源头培养孩子们正确的学习观,让他们学会自主学习。

因此,除了提供师资支持之外,为解决学生活动和学习产地问题,三好网此次将帮助乌兰浩特十二中完善硬件设施,捐赠一个现代化的图书室,帮助学生开拓眼界。

乌兰浩特十二中校长王建华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十二中过渡到向质量要品牌的阶段。在走出去请进来的过程中,三好网和布卡互动又为十二中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在发展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前行的希望,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快速发展,为乌市教育发展的美好明天努力奋进。

“京蒙帮扶”是国家扶贫战略的重要一环,也是乌兰浩特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有利契机。企业不仅仅是作为赚钱工具而存在,还要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未来三好网会继续通过自身技术及教研优势,助力教育均衡发展,让更多的孩子接受到更好的教育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