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乘改革开放40周年东风,企业创新发展再谱新篇

来源:东方网
2019-01-17 12:22:22
分享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不仅在经济总量上得到极大提升,而且在经济质量上有了显著提升,中国的企业及企业家们见证了历史发展的成长脉络。从快消品到房地产,从大数据到云计算、从工业智造到人工智能,脚踩政策红利,顺应时代大势,他们是改革开放最大的受益者之一。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经济获得了快速发展。与此同时,他们也推动了社会进步与经济发展,积极履行了公共责任。

乘改革开放40周年东风,企业创新发展再谱新篇

新年伊始,天津亿鑫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成立15周年的日子,在年度大会上,公司董事长刘士龙发表了讲话,刘总充分肯定了2018年公司在外部经济环境和压力挑战面前,公司通过调结构、练内功、上水平所取得的不菲成绩。同时指出企业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持续创新,鼓励大家要敢于开拓创新,向困难发起挑战!随着工业4.0,两化融合,互联网+等概念不断涌现,给电线电缆行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在国家规划方面,“中国制造2025”为中国制造业未来10年设计顶层规划和路线图,对智能制造、电工电器工业都寄予了厚望,给电线电缆产业带来的发展机遇不容小觑。在国家战略层面,国家的“一带一路”、“走出去”战略,都为国内电缆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原始动力。作为电缆行业的“老兵”, 响应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公司“走出去”有了重大发展机遇。

乘改革开放40周年东风,企业创新发展再谱新篇

当谈起这些展望时,刘总感慨的说,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实力的提升,希望亿鑫通能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设计方案,和良好的产品使用体验。2019年,公司将着力发展一些新的领域,如工业控制电缆、传感器电缆、新能源汽车电缆等高端定制化产品;另外借势“一带一路”,除产品出口外,还将和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企业合作,在海外设立生产基地,实现国际化生产。不仅可以提高公司的国际竞争力,推动国际化经营向中高端发展,还可以提升中国电缆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乘改革开放40周年东风,企业创新发展再谱新篇

天津亿鑫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是一家老牌的专业开发、设计、制造、销售电线电缆及线缆组件、电镀加工为主的高新技术技企业。公司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小巨人领军企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杀手锏产品、重点新产品称号。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实验设备保证了研发实力居于行业领先水平。

乘改革开放40周年东风,企业创新发展再谱新篇

公司董事长刘士龙表示,未来“亿鑫通”会将互联网经济、工业4.0、智能制造做为企业发展的下一个重点方向,响应“一带一路”政策,加大研发投入,以科技创新引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着力发展高端产品,将企业极力打造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同时,通过精细化管理,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在良性、稳步的发展道路上再谱新篇!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