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创客匠人获评金鸥奖中国2018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

来源:东方网
2019-01-21 11:44:35
分享

由希鸥网主办的第四届中国CEO新年峰会暨2018年度创业金鸥奖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逾1500人到场参加会议。峰会以“掘金时代,一鸣惊人”为主题,探讨在新流量接踵而至、新红利纷纷袭来,在前所未有的创业变革时代、在纷繁复杂的商业进化浪潮中,创业者CEO们如何保持独立精神,如何掌握科技创新原创能力,如何在资本助力下突围逆袭。

创客匠人获评金鸥奖中国2018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

当晚,央视主持人刘舒亓依次揭晓年度金鸥奖榜单,其中,创客匠人获评金鸥奖中国2018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创客匠人获评金鸥奖中国2018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

创客匠人作为国内领先内容付费技术服务商,三年多来一直专注服务于教育培训行业,注重服务和品质是创客匠人的核心定位,提供的不仅仅是技术,而是一整套知识付费解决方案。创客匠人首创:内容+工具+运营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细到运营方案、图片设计、课程设计、商业模式设计等一站式提供,培训机构或讲师只需要专注做好内容即可,其他无忧。

创客匠人获评金鸥奖中国2018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

知识付费发展近三年的时间,但在近两年市场上也出现不同的争议,部分内容创业者觉得知识付费风口已过,知识付费要凉凉了等等,通过数据我们可以看出,整个市场的规模其实还在不断扩大,这些所谓的争议是发展过程中必然会出现的市场规则,规范整个教育市场的发展规模。随着用户对知识内容选择的越来越理性,知识付费整个行业也在向知识服务转变。创客匠人创始人蒋洪波指出,随着知识付费群体参与的人越来越多,要求我们就变得更加专业化,提供更好的内容、更高的品质服务、更好的运营和更好的工具去服务内容创业者的需求,创客匠人运行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模式,从客户开始对接到项目结束,都安排专人跟踪服务,包括基础的服务、运营策略、运营方案设计等全程专人专项,该服务也深获培训讲师和机构的一致认可。创客匠人发展近三年时间,线上用户突破1亿+,知识付费商家从2017年底的2W+,到目前突破30W+,这便是对创客匠人知识付费系统最大的认可。

作为创投圈较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金鸥奖由国内领先的社群创投媒体希鸥网联合30多家投资机构、行业媒体发起评选,分评选申请、评委筛选、主评委复审、榜单揭晓及颁奖等几个步骤。评选周期45天,每年约收到千余项目申请。金鸥奖每年评选一届,在当年度同期举办的中国CEO新年峰会上揭晓。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