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KLUDI德国科鲁迪经销商大会暨设计师论坛开幕

来源:东方网
2019-03-01 09:58:43
分享

2019年2月26日,KLUDI德国科鲁迪经销商大会暨设计师论坛在深圳威斯汀酒店拉开帷幕。大会聚集了超过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诸多设计师朋友及品牌相关负责人,各方围绕“匠心、聚力、创变2019”的会议主题,共同探讨品牌最新发展战略及未来规划。在本次大会上,KLUDI德国科鲁迪不仅发布了2019年度最新产品系列,还宣布设立KLUDI Design+设计研究院,开启促进中外设计师互动交流的全国巡航之旅。

KLUDI德国科鲁迪经销商大会暨设计师论坛开幕

【聚力:专注,破势前行】

经过2018年的战略升级,KLUDI德国科鲁迪深化了在中国市场的根基,在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品牌版图稳步扩大,目前已在全国54个城市开设门店,覆盖自华北至华南沿海的全部一线地区。经过不断摸索,KLUDI德国科鲁迪发挥自身优势,专注于产品功能品质及品类细分,打造出满足多元应用场景需求的高端龙头花洒,以有别于传统卫浴的全新概念打入市场。

在本次大会上,KLUDI德国科鲁迪集团CEO Julian Henco先生对KLUDI德国科鲁迪优势进行了深层剖析,在未来的蓝图规划中,为更好地攀越发展高峰,KLUDI将与众多合作伙伴凝聚力量,将最擅长的事做到极致,以专注的精神开拓出以不变应万变的品牌道路,积蓄蓬勃迸发的无限动力、破势前行。

KLUDI德国科鲁迪经销商大会暨设计师论坛开幕

【创变:革新,惊艳世人】

为赋予产品不同凡响的人性化设计,KLUDI德国科鲁迪设计师团队极尽心思,确保产品的出色功能能与精致外观完美融合。本次推出的2019年度新品KLUDI COCKPIT Discovery系列让人眼前一亮,其富有跨界美学艺术的整体造型,给人以别致的视觉享受。无论是花洒臂的超跑式动感流线,还是操作台棱角分明的硬核旋钮,亦或是宛如平直机翼的置物面板,都充满宛若豪华游艇驾舱般的高端质感和未来感。从一次注塑成型工艺到高品质合金用材,再到高精度白色瓷釉镀层,细节内外,至臻完美;配备其中的稳压技术、恒温技术以及开关40°倾斜设计,都将人性化发挥到极致。

KLUDI德国科鲁迪经销商大会暨设计师论坛开幕

惊艳的创新源于激荡的灵感,为了给产品注入更多深受市场欢迎的元素,“KLUDI Design+”概念横空出世。这一创想将为中外卫浴设计师搭建起深度交流的平台,通过KLUDI Design+设计研究论坛,德国设计师可以更好的与中国本土设计师联动,通过分享跨地域的设计理念,碰撞出精彩纷呈的创意火花。唯有拓宽思想,紧跟时代需求,才能带来极具颠覆性、革命性的上乘设计。

KLUDI德国科鲁迪经销商大会暨设计师论坛开幕

【匠心:求精,品质卓越】

自诞生之日起,KLUDI德国科鲁迪始终将专业的匠心精神作为立身之本。通过三代人的励精图治,KLUDI已经成为浴室/厨房高端龙头花洒的专家。在设计环节,KLUDI 科鲁迪首席设计师Michael Stein先生带领的设计团队不断汲取时代精粹,不断开发出极致、精练、前卫的时尚卫浴单品,多年来,KLUDI的身影频频出现在国际大奖的舞台上,斩获重量级大奖的明星产品数不胜数;在制造环节,KLUDI确保每一个核心生产步骤都在自己的工厂内完成,让高品质的追求可以通过对每个生产环节的严格把控来实现;在服务环节,KLUDI始终考虑以人为本,不断投入研发创造改善体验感、提升舒适度的卫浴科技,发挥人体工学的巨大优势,此外也以不变的初心,持续提供专业到位的全方位服务,通过一次次引领行业革命,成为卫浴界独树一帜的标杆式存在。

KLUDI德国科鲁迪经销商大会暨设计师论坛开幕

本次经销商大会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品牌全新打造的设计师论坛巡航之旅正式开启,随着论坛未来在江苏、青岛、成都三地落地,KLUDI德国科鲁迪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再次得到提升,越来越多的用户将通过这家百年企业的卓越产品感受到生活之美。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