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坚持正确选择 掌门1对1开启融资大事记

来源:东方网
2019-03-04 11:39:44
分享

近日,掌门1对1对外公布E-1轮3.5亿美元融资情况,由CMC资本、中金甲子、中投海外直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投资,某知名国际组织、sofina、海通国际、元生资本等机构跟投,掌门1对1的该笔融资也创下了迄今为止K12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赛道的最高融资记录。

回顾O2O大行其道的2015年,在线一对一模式并不被投资人看好。按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的话来说“不说自己是O2O,都融不到钱”,但他坚信在线一对一的模式是好的切入点。

在度过了一段艰难的市场磨合和适应期,掌门1对1在O2O席卷投资的大潮中,一枝独秀,喜遇资本伯乐。从2014年天使轮的青松基金,到之后顺为资本、达晨创投、华兴新经济基金、StarVC、华平投资、元生资本等资本力量的不断加持,再到资本寒冬中E-1轮3.5亿美元融资达成,我们看到的是掌门1对1一步步赢得市场和资本的广泛认可。

坚持正确选择 掌门1对1开启融资大事记

(掌门1对1融资历史)

显然,一次正确的转变与选择,让掌门1对1的快速发展开始提上日程,产品实力在握,加上5年内斩获七轮融资,累计数十亿人民币的资本表现,掌门1对1一跃成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的领导品牌。

作为掌门1对1此轮融资新的投资方,CMC资本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陈弦表示:“伴随着消费升级,公众对教育的投入意愿日益增强,对更优质更有效的教辅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K12领域产业规模超过5000亿人民币且仍在快速增长,其中一对一教学一直是针对性最强、效果最优的辅导方式之一”。陈弦认可掌门1对1在教研、教学、技术等领域的表现,继而表示将充分利用CMC资本在媒体、教育和科技等领域的资源与经验,为掌门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坚持正确选择 掌门1对1开启融资大事记

(CMC资本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陈弦)

海通国际私募股权投资部董事总经理邓晞女士同时表示:“掌门1对1借助互联网优势,让匹配、课堂和评测等功能智能化,为学生提供更有效且更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并将服务触达优质教育资源稀缺的三四线城市,让传统的边界变得模糊,让世界更加紧密。在这个传统结构被打破的时代,掌门作为在线课外辅导一对一细分赛道的领跑者,共享社会责任,聆听和引导,不仅跟上潮流,更重要的是能引领潮流。”

资本的看好与支持,让掌门1对1跑得快,更跑得稳。掌门1对1自此一路高歌猛进,从未停下超越自己的步伐。在资本强势助推下,掌门1对1的师资、教研、用户规模、技术、品牌等多维度发展后盾更加坚实,也赢得了越来越多家长和学生的信赖。

大浪淘沙始见金,时至今日,在线教育已迈入了初步成熟阶段,而在线教育企业发展势头依旧迅猛,把握资本优势,发挥其真正助推作用,将能真正有效助力用户体验升级。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