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睦学堂,一个真正手把手带你创业的平台

来源:东方网
2019-03-05 15:46:21
分享

在线教育平台的崛起为寻求知识的当代网民提供了诸多便利,让大多数人能在自己想了解的大多数领域成长起来。然而在创业领域,这个问题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当创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如何开始成为了真正的难题,创业这件对知识和经验要求都非常高的事,让无数想要走上创业道路的人困惑和迷茫。

睦学堂,一个真正手把手带你创业的平台

值得创业群体关注的是,市场上已经出现了针对创业领域的垂直类在线教育服务平台,不久前官网成功上线的睦学堂就是其中之一。据睦学堂方面的运营负责人透露,用户的需求十分明确,官网上线不到100小时,访问的用户数已经破万,随着未来品牌曝光率的增加,睦学堂团队将会以课程平台和项目平台同时推进的方式运营,为用户提供知识和项目的精准对接。

睦学堂,一个真正手把手带你创业的平台

谈到睦学堂平台的优势和特色,该负责人表示,课程方面的把关标准依旧是"专业有用、可实操",项目平台方面的把关标准则会更加严格,一个项目要落地涉及到的问题十分复杂,虽然不便透露具体的规则,但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平台必然会进行严格的品控。睦学堂团队想要为用户带来的,是真正能将创业小白领进门的品质课程,平台将携手各行业大咖,手把手帮助有需求的用户顺利走上创业之路。

睦学堂,一个真正手把手带你创业的平台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