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亚运进入“杭州时间”,场馆建设全面展开

来源:东方网
2019-03-07 15:32:31
分享

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09月10日至2022年09月25日在中国杭州举行。亚运会进入“杭州时间”,各个新建场馆全面开工建设,上海宝冶承建了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等相关配套设施。

3月5日下午,杭州市富阳区委书记朱党其一行到亚运会射击射箭馆项目所在地检查指导工作,希望上海宝冶能够秉承“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亚运会理念,全力以赴尽快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并高质量按时完成项目,确保2022年亚运会的顺利召开。

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是第19届亚运会五个新建场馆之一,主要举办射击、射箭现及代五项赛事。项目主要包括新建射击综合馆、新闻及安保中心、飞碟辅助用房、射箭及现代五项辅助用房、马厩、隔离马厩及地下室。上海宝冶建设者表示,将立足“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的定位,对标一流、紧盯进度、严把质量、突出特色,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亚运场馆建设,建精品工程,留传世之作。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