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国际课程领航者唯寻强势登陆西安!

来源:东方网
2019-03-08 16:45:57
分享
国际课程领航者唯寻强势登陆西安!

由一群牛津、剑桥等名校毕业生集结组成的精英国际教育团队,在8年中共帮助百名国内高中生入读牛津和剑桥大学,近千名学生进入英国G5和美国前30大学。18年更是创纪录地培养出牛津剑桥共72名预录取,总预录取数占比几乎占牛津和剑桥大学中国区预录取额的半数!

国际课程领航者唯寻强势登陆西安!

唯寻国际教育团队创立于2011年,总部在上海,专注于A-Level,IB,AP,SATⅡ,IGCSE,BC等国际课程全学科培训,以及托福,雅思,SAT,ACT,GRE,GMAT等标化考试培训,并提供英美一流大学笔试面试辅导以及国际竞赛培训。目前团队规模超200人,含90多名全职老师,其中26名毕业于牛津和剑桥,其余均毕业于Imperial,LSE,Cornell,Brown等英美名校。创始人潘田翰为剑桥大学化学工程系学士与硕士,另一位创始人吴昊为牛津统计系学士与欧洲商学院ESADE硕士。截至目前,唯寻线上课程占比超过70%,合作国际学校近50所,学员累计超3000人,其中有182名学生获得了牛津和剑桥录取,超2000名学员进入了世界排名Top 50的名校。唯寻目前已在上海,北京,西安开设共计8个教学中心,给学生提供线上线下多种授课模式。专业线上授课系统,支持清晰的板书与实时课堂互动,打破距离隔阂。

国际课程领航者唯寻强势登陆西安!

唯寻现拥有A-Level Edexcel注册考试中心,英国UCAS申请中心, 并与数十所国际学校达成了深度合作,提供校内外课程支持,旨在为学员提供一站式升学规划与课程培训,拓宽视野,实现名校梦想,目标成为受尊敬的国际教育培训机构。

国际课程领航者唯寻强势登陆西安!

(唯寻西安团队)

随着教育国际化大发展的势头,古都西安作为祖国的心脏腹地,承担着推动中部教育“扛把子”的重任。近几年来国际学校的迅速崛起,以及学生和家长的学习选择倾向,都呈现出更广的覆盖面和更高的要求及水准。西安市每年就有数千个家庭的孩子入学国际班或选择国际课程。此次唯寻强势登陆西安,通过顶尖师资团队的进驻和将中部国际教育革新进步的心愿,力争帮助更多学子实现名校梦想。

国际课程领航者唯寻强势登陆西安!

(唯寻西安校区)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