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加码社区生鲜,苏宁生鲜签约佳沃鑫荣懋

来源:东方网
2019-03-12 11:43:46
分享

眼下,苏宁易购315全民焕新节正如火如荼。3月11日,苏宁总部又迎来了一位重要的客人。当天,中国果业的领航企业佳沃鑫荣懋集团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带队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快消集团常务副总裁卞农签订2019基地源头直采战略合作协议,引燃2019鲜果大战。双方约定,将在产品销售、营销资源整合与共享、品牌联合推广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剑指线上线下全渠道2.5亿的销售目标。

加码社区生鲜,苏宁生鲜签约佳沃鑫荣懋

2018年,苏宁大快消在生鲜领域不断加码。佳沃鑫荣懋集团无疑是苏宁快消集团在新鲜水果合作方面的重要合作伙伴。作为链接全球优质水果资源、提供全渠道专业服务的平台型企业,佳沃鑫荣懋集团业务涵盖水果研发种植、进出口、采后加工、冷链物流配送、全渠道分销、品牌推广。2018年,佳沃鑫荣懋的佳沛奇异果、佳沃蓝莓、佳沃榴莲在苏宁最畅销。尤其是佳沛奇异果,全年线上线下销售累计20万箱。

基于此前良好的合作,2019年,双方定下了线上销售1.5亿,线下销售1亿,全渠道累计销售2.5亿的目标。“对于今年的合作,我们信心十足。” 卞农表示。据了解,今后,双方将在产品销售、营销资源整合与共享、品牌联合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将更多的好水果提供给消费者。

水果作为生鲜产品,在产品的配送方面要求更高。冷链仓的建设,是苏宁生鲜发力的重要支撑。目前,苏宁在全国已经布局了45座冷链仓,覆盖179个城市。值得注意的是,这不再是北京、广州、上海等一线城市用户的专享,在长沙、哈尔滨、昆明等省会城市,甚至盐城、内江、平顶山等三线城市,只要手机下单,佳沃鑫荣懋的猕猴桃、蓝莓、榴莲等各类生鲜蔬果最快半日就能抵达老百姓的餐桌上。

加码社区生鲜,苏宁生鲜签约佳沃鑫荣懋

除了在线上深入展开合作,加强线下在社区生鲜方面的合作,也成为2019年双方发力的重点。在线下,围绕“苏宁小店”在全国的快速布局,苏宁打造了社区化即时服务网络,可满足社区生鲜的半小时、1小时急速配送服务。而这背后为生鲜“分钟级”配送保驾护航的是“苏宁冷链+前置仓”模式。苏宁物流铺设的前置仓具备商品存储、加工、拣选发货、即时配送等配套功能,可满足3-5公里内小店补货、3公里内线上订单发货功能,真正完善最后100米的配送管理。2019年,苏宁还要布局1100个前置仓,这也让佳沃鑫荣懋的更多好产品离消费者更近,吃水果更自由。

加码社区生鲜,苏宁生鲜签约佳沃鑫荣懋

据悉,315期间,苏宁生鲜还联合苏宁拼购一起,承包了10万亩四川蒲江耙耙柑、猕猴桃等当地特产种植园,为消费者产地直采新鲜美味。接下来,苏宁生鲜将联合更多生鲜供应商、深入更多生鲜种植基地,为消费者采购更多高品质生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