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贺成都溯源码燕窝食品有限公司成为成都电视台推荐品牌,成就强大行业影响力

来源:东方网
2019-03-13 10:40:42
分享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企业的品牌宣传和推广寻找到了新的方法与手段。凭借着互联网广阔的覆盖范围,企业可以充分展现自身品牌特色,塑造具有丰富内涵的品牌形象,有助于大幅度提升企业的产品优势以及行业地位,从而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成都溯源码燕窝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打造燕窝产品的企业,在燕窝制造和销售行业享有较高的声誉。在关注产品质量,引进先进设备,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成都溯源码燕窝食品有限公司还十分注重运用现代化的传播手段,提高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增强产品吸引力,把握燕窝市场的发展风向,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贺成都溯源码燕窝食品有限公司成为成都电视台推荐品牌,成就强大行业影响力

经过企业核心团队多年来的不懈努力,终于在燕窝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并且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2018年的12月10日,成都电视台《天府味道》栏目组授予其成都电视台推荐品牌,大大提高了成都溯源码燕窝食品有限公司在当地的行业影响力,同时也为企业走向更广阔的市场铺平了前行的道路。

成都电视台《天府味道》作为一档美食类节目,旨在通过实地探访、电视拍摄,宣传地方餐饮行业、食品企业形象,传播美食文化和健康理念。而成都电视台作为四川省成都市电视传播媒体,以及宣传成都的窗口,本身就拥有非常强大 的媒体影响力,在成都地区受众十分广泛。所以,《天府味道》自开播以来就获得了观众的强烈反响,节目中提及的美食和商家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贺成都溯源码燕窝食品有限公司成为成都电视台推荐品牌,成就强大行业影响力

由此可见,此次荣获成都电视台《天府味道》的品牌推荐,对于成都溯源码燕窝食品有限公司而言,可谓是打开了品牌宣传的新通道。依托于《天府味道》栏目较高的关注度,成都溯源码燕窝食品有限公司可以针对其旗下的燕窝品牌,定制个性化的宣传方案,充分利用电视媒体以及互联网平台的优势资源,开拓更新品牌推广渠道,力争打造出最优化的宣传模式。

成都溯源码燕窝食品有限公司坚信,好的宣传是品牌塑造成功的一半。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企业还将充分利用具有影响力的媒体平台,创新品牌及产品的发展途径,努力成为燕窝行业的领跑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