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提速降费匠心惠民 全心全意为您“联通”

来源:东方网
2019-03-14 14:45:55
分享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在全国实行‘携号转网’,规范套餐设置,使降费实实在在、消费者明明白白”。

对此,北京联通第一时间表态: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电信企业“提速降费”等工作部署!

提速降费匠心惠民 全心全意为您“联通”

提速降费,北京联通一直在路上

从2007开始实施“光进铜退”,推行光纤到户、光纤到楼,到2016年老旧铜缆语音交换机改造为光纤化,实现了“全光北京”的承诺。从2012,北京联通为357万宽带客户实施第一次全网免费提速,到2018年实现“七连提”,家庭宽带用户主流速率200M起步。“提速降费”,北京联通一直在路上。

2018年7月1日起,北京联通取消国内流量漫游费,新老手机用户省内通用流量升级为全国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这是继2017年取消手机语音长途和漫游费之后的又一重大惠民举措。

不仅如此,从2018年8月10日开始,北京联通国际/港澳台漫游资费也得到了大幅度下调,平均降幅达到44%,最大降幅达到79%,资费的下降幅度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与此同时在港澳台和174个国家和地区推出流量自动包天套餐以及35元包天区域套餐。

“速度上去了,价格下来了”,北京联通正一步步兑现“提速降费”的承诺!

量身定制个性化套餐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2017年,北京联通推出冰激凌套餐,开创国内先河,让用户可以敞开用流量,实现流量自由!同时用户还可办理副卡多人共享,真正让利于民。不仅如此,北京联通创新推出互联网套餐,据笔者了解,其中的特色腾讯王卡,在高校学生群体中是个绝对的网红,超100款腾讯系APP专属免流,满足年轻用户群体的使用需求。据统计,腾讯王卡上市100天,用户数即已超过1亿人。此外蚂蚁宝卡、京东强卡、微博微卡等多样化互联网套餐,也给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化自主选择的空间。

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双创提速惠企

北京联通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全方面多角度回馈社会。大幅降低互联网专线资费,持续提升中小企业服务,助推中小企业双创发展。此外,北京联通携手残联推出助残优惠套餐,在营业厅设立残疾人专用通道,并面向军人、医务人员、教师等群体陆续推出专属优惠政策,可享受优先服务和优惠套餐,实现营业厅服务优先、客户经理服务优先、热线接入优先等优先服务,主流产品给予折扣,专属光纤直达等优惠政策。

匠心服务百倍用心 “慢必赔”保障用户权益

提速降费同时,服务不掉队。“宽带缺斤短两”、“服务推三阻四”?北京联通2018年推出“慢必赔”,网速经检测不达标的,一次性赔付100元;未按预约时间上门安装的,一次性赔付50元,这也是京城首家承诺赔付的运营商,北京联通用实际行动切实保障用户权益,提高服务水平。如今,在承诺“慢必赔”的基础上,北京联通持续全流程优化升级,现已实现客户一键下单便捷办理、预约上门即装即通、订单实时查询、客户多维度评价等功能。不仅如此,专门打造的2000人规模的智慧到家工程师队伍,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家庭组网的延伸服务,真正实现家庭网络高速无缝覆盖,多种终端设备端到端的智能联接。

2019年,北京联通将持续深入推进互联网化运营,进一步规范资费套餐设置,认真落实提速降费的有关目标要求,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让消费者真真切切的体会到改革带来的成果,全心全意为您“联通”!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