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2019中国国际管理会计产业发展大会暨MACC年度战略发布会 三大亮点重磅来袭

来源:东方网
2019-03-18 15:44:52
分享
2019中国国际管理会计产业发展大会暨MACC年度战略发布会 三大亮点重磅来袭

近日,财政部发布《2018年会计管理工作取得新成绩》,“管理会计”成为出现频率最高的热词:从2013年起,财政部连续几年力推管理会计,管理会计从国家顶层设计走向地方携手推进,从理论宏观指导走向引导落地应用阶段。至此,为了响应财政部的号召,备受瞩目的中国国际管理会计产业发展大会暨MACC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将于3月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大会以“解码数字时代,赢在管理会计”为主题,将吸引来自财务、管理、金融、法律、教育等领域的1000名来自实务界的企业经营者、决策者、财务领袖、精英及专家学者们汇聚一堂,深入探讨在新经济新业态下,共同深度挖掘管理会计在企业运营、价值提升及人才培养中发挥的作用,以多角度、多层次探讨管理会计的价值所在,共创管理会计产业化新未来。

会议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项筹备工作准备就绪,快来跟随着我们的脚步,全面了解一下本次大会吧!

大会关键词:

2019中国国际管理会计产业发展大会暨MACC年度战略发布会 三大亮点重磅来袭

领先·风向、跨界·融合、高质·高效、主流·立体

大会亮点剧透:

亮点一:跨界融合 探索行业产业化发展方向

今天的中国经济,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大变革。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跨界融合,让经济发展从要素驱动转变为创新驱动,这种变化,反过来又推动着企业不断加速转型升级。在此背景下,现代管理会计作为企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的主力军,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近几年,管理会计与管理、金融、投资、商务等领域的创新融合,逐渐形成管理会计产业化发展趋势,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注入新思路。

此次召开的中国国际管理会计产业发展大会暨MACC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始终坚持以国际化为向导,以管理会计产业化发展为主题,通过国际先进管理会计经验和中国管理会计实践相结合,以及管理会计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致力于推动财务会计的数字化转型和变革,探索产业发展跨界融合的新思路,构建信息技术、职业教育、财税服务三位一体的共赢模式,引领中国现代管理会计产业新生态。

亮点二:大咖云集 树立行业标杆盛会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设有“主论坛”、“场周展览”、“合作洽谈”和“年度盛典”四个主题环节,力图全面展现管理会计产业化发展优质生态。

会议期间大咖云集,来自学术界、企业界、银行界、投资界、专业服务机构等领域的近千名专家及学者齐聚一堂,对数字经济时代下中国管理会计产业的创新发展方式进行开诚布公的有益交流。届时,将进行《管理会计价值创造的历史演进与逻辑起点》、《中国管理会计应用指引体系解读》、《数字化管理的普及与社会价值》、《业财深度融合是管理会计发展的必由之路》等多场高质量的主题发言,并举行“国际化管理会计实践中的区域协调发展”和“会计人员的职业发展需求与管理会计普及化教育”两场圆桌论坛,多角度、多层次、多维度挖掘管理会计在企业运营、价值提升及人才培养中发挥的作用及影响,分享行业前沿信息和发展趋势,高质高效地打造一场不容错过的管理会计标杆盛会。

亮点三:主流媒体覆盖 彰显管理会计价值

作为高水平高规格的行业顶尖盛会,此次中国国际管理会计产业发展大会暨MACC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同样吸引了近百家主流媒体的目光。

2019中国国际管理会计产业发展大会暨MACC年度战略发布会 三大亮点重磅来袭

网易财经率先发声,对大会进行关注报道,并建立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关系,办公室媒体清风智媒随后加入,包括北京电视台这样的传统媒体和中国日报网、经济观察报、光明网、中国社会新闻网、中华网、中国产经新闻网、腾讯、新浪、中国商报、中国企业报、消费时报、腾讯、优酷等互联网媒体,斗鱼、云拍摄、微吼等视频直播平台也纷纷展开报道。

届时,大会盛况将以线上线下多角度交叉式报道+全景式直播的形式,实现全覆盖式立体传播效应,输出管理会计重要价值,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解码数字时代,赢在管理会计。即将召开的中国国际管理会计产业发展大会暨MACC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必将以全新的视野和创新的思维,发掘管理会计创新性实践成果,打造管理会计全新体系,推进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体系落地,为中国管理会计产业化发展和实体经济创新转型做出更大贡献!

2019中国国际管理会计产业发展大会,3月24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