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丝涟床垫新程起航,春季促销助你尽享美梦人生

来源:东方网
2019-03-22 15:18:28
分享

一份份紧密的工作计划,一个个拼搏的身影,奏响了春日美梦起航的乐章。人们需要在逐梦路上,时刻保持良好的状态,以适应日益加快的时代节奏。

当你在为梦想拼搏的时候,丝涟更关心的是,你是否拥有舒适的睡眠环境和良好的睡眠质量。因为每一晚的安享睡梦,一直以来都是提高效率和专注力的核心秘诀。

美梦起航 赢在睡眠

人生四分之一的睡眠,将决定另外四分之三的精彩。正如一百多年来,丝涟始终坚持的美梦哲学,在以梦为马的征途上,一夜好眠将是你实现梦想的有力承托。

当播撒希望的春日来临,丝涟也开启了全新的品牌传播战役:美梦起航,赢在睡眠。愿每一张舒适的床垫,都可以成为承托好眠的守护者。

当憧憬的梦想逐一实现,人们怀揣着巨大的满足感安然睡去,在梦中续写着有关未来的篇章。每一夜的安眠,都是美梦远航的起点。丝涟一直坚信,美丽人生由美梦托起。就让丝涟美姿弹簧的温柔和张力,承托起美梦的真实和永恒。

丝涟床垫新程起航,春季促销助你尽享美梦人生

携手"丝涟美梦官" 传递美梦力量

新春之际,丝涟携手奥运传奇五冠王--吴敏霞,担纲丝涟美梦官,共同传播美梦力量。此举也为"美梦起航,赢在睡眠"的全新篇章,树立起勇敢追梦的"梦想家"的典范形象。

不管是曾经的"跳水皇后",还是退役后的"超人妈妈",吴敏霞全身心地演绎自己的每个角色,用行动为成功人生做出完美诠释。而每一个出色的表现,都需要一场完美睡眠的承托。身为丝涟"美梦官",吴敏霞秉持着和丝涟同样的美梦哲学,同样相信优质睡眠带来的美梦力量。

吴敏霞相信,一张好的床垫,不仅能助力塑造正确睡姿,保持优雅体态,更能为拼搏的人生蓄力美梦力量。为家人打造舒适的睡眠环境,不只是爱的表达,更传达出一个家庭的生活美学。

美姿技术 承托好眠

每一个夜晚,全球都有超过一亿的用户享受着丝涟所带来的优质睡眠。丝涟床垫自诞生之初,就以让人们享受一夜好眠为己任。经过上百年的创新研发,不断与时俱进,打造出丝涟床垫的品牌专属核心科技--美姿感应弹簧。

装有美姿感应弹簧的丝涟新品凯歌经典床垫Triumph Classic,能贴合你的各种睡姿,承托起所有重量。独立伸缩感应层完全贴合脊椎线条,提供你身体需要的睡眠支撑,丝涟床垫的轻柔包裹让你更加沉浸在优质睡眠里。安享睡眠,获得充足休息,才能在美梦远航路上越走越远。

丝涟床垫愿用自己的温柔与张力,承托你的一夜美梦,守护你的睡眠,帮助你以更佳状态出发,起航美丽人生。

丝涟床垫新程起航,春季促销助你尽享美梦人生

百年丝涟 睡享好眠

作为全球知名的床垫制造商,丝涟床垫自百余年前从美国的"丝涟"小镇走出,到现在经营业务覆盖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每个夜晚,都有上亿用户享受着丝涟床垫带来的一夜优质睡眠。

为帮助人们享受优质睡眠,丝涟坚信创新研发的力量。从创始之初就和当时顶尖的骨科矫形外科专家合作,再到建立丝涟骨科矫形咨询委员会,一步步将自己的核心科技钻研到极致。不仅为"美梦官"吴敏霞等消费者带去高品质产品和美好生活体验,还获得了全球包括丽思卡尔顿酒店、悦榕庄、迪拜阿玛尼酒店、范思哲酒店等多家高标准五星酒店的合作认可。

用丝涟床垫的专业承托,守护你的一夜好眠,助力你以更专注高效的状态,去实现你的美丽人生,这正是百年丝涟床垫为美梦哲学做的最好的诠释。

美梦起航,赢在睡眠,3月4日-3月31日,丝涟床垫春季促销火热开启。凯歌床垫限时优惠发售,同时还有套床组合优惠等多种福利。新程开启,让丝涟的舒适承托为你提供新年的好梦守护,在一场场优质睡眠中卸下压力和疲惫,以更好状态走向你的美梦人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