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亮点抢先看

来源:东方网
2019-04-30 16:28:59
分享

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将于今年7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届时将有200余位来自政、商、学界领袖担任演讲嘉宾,1000余位来自金融、科技、地产、制造、资本、零售、医疗、互联网等领域的代表汇聚于此,研判发展趋势,探寻企业可持续发展之道,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本届财经峰会将会有哪些亮点呢?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亮点抢先看

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将举行 主题为:新时代 大变局与新动力

亮点一 大咖云集 成果丰硕

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嘉宾阵容强大,峰会邀请超过200位专家学者、行业巨擘、投资人以及跨领域的商业精英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洞悉新经济形势下蕴含的机遇与挑战,分享新时代背景下创新变革。

今年的峰会设置有开幕式、高层论坛、行业主题峰会等多个环节,峰会直击当下热点话题,在人工智能、消费升级、5G、中国质造、企业社会责任、数字经济、金融创新、智慧医疗、在线教育、财富管理等方面,与会嘉宾将分享独到洞见,展开思想对话与观点交锋。

7月11日上午举行的峰会开幕式还将特别邀请12位顶尖企业家分享创新变革成果,交流创新变革思想。

亮点二 形式多样 不断创新

为期两天的财经峰会将举办各类会议,汇聚思想领袖理念。其中包括以“对话变革者-持续增长的动力”、“外资机构的中国机遇和挑战”、“拥抱5G时代”、“数字经济-重构新商业”、“大变局中的投资机遇”、“探索“文创+”路径”、“万物智联”等为主题的演讲与案例分享,以“中国智造的创新实力”、“对话消费升级:市场C位的秘诀”、“金融科技新未来”等为主题的主场论坛及以“人工智能赋能商业未来”、“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在线教育如何跨过新挑战”“科技驱动医疗变革”、“财富管理:逆风前行 向阳而生”为主题的多场分会。

峰会期间还将举行主题晚宴、专属会议、项目路演、报告发布等多场特色活动。此外,本届峰会还增加了创新成果展,以往的活动,焦点都在会场,而今年会场内外同样吸睛。从场内到场外,从“说”到“看”,无不展露出新时代的新活力、新气象,使整场活动变得更新锐、更有气势。

亮点三 CFS2019上市公司峰会首亮相

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上市公司如何通过资本和创新促进发展?如何把握新的发展趋势,提升竞争优势?科创板的设立为科技创新型企业带来哪些机会?

本届峰会期间将重磅举行CFS2019中国上市公司峰会,集结中国最优秀的上市公司代表,搭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沟通桥梁。论坛议题涉及政策、宏观、产业、地域等多角度。

峰会现场还将特别揭晓2019杰出上市公司榜单,树立优秀上市公司标尺,打造价值投资新坐标。

亮点四 “磁场效应”凸显

芳华八载,在不断的嬗变与突破中,中国财经峰会已成为经济领域极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截至目前峰会已经吸引了163家投资机构、415位业内代表报名参与。

同时峰会也吸引了全球企业的瞩目,目前峰会报名企业包括沃尔玛、3M中国有限公司、空气产品公司、英格索兰、三一集团、奇瑞新能源、及优Evolut、正大集团、广田集团、深兰科技、平安联想智慧医疗、中达宜居、晶科能源、联建光电、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星瀚资本、知几未来、信中利资本、天风天睿、广发证券、北大医疗、事途科技、小红书、九思软件、美兰机场等。

亮点五 携手100位顶尖领袖“问道中国经济”

本届峰会携手100位各行业顶尖领袖共同推出“问道中国经济”系列海报,其中包括辉瑞中国国家经理苗天祥、香港兴业国际集团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查懋成、AsiaPay CEO Joseph Chan、迅雷集团CEO陈磊、深圳吉屋网络CEO容欣等。

在“问道中国经济”系列海报中,企业领袖、行业巨擘针对创新理念、社会责任、商业谋略、行业趋势等发表真知灼见,展现了智者的远见卓识,传递变革最强音。

亮点六 CFS商业大奖揭晓

历经八年的发展,伴随中国财经峰会一同成长的CFS奖已经成为知名的商业大奖。

本届峰会共设置综合奖、人物奖、单项奖、专项奖、特别奖五大类别奖项。CFS奖项的设置旨在遴选新时代背景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通过表彰TA们的非凡成就和榜样力量,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共同引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亮点七 打造全媒体矩阵

本届财经峰会的合作媒体阵容强大,不仅覆盖电视、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还新加入了美国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广播、影视院线、地铁、公交、楼宇等媒体传播形式,打造了全媒体宣传矩阵。

届时将有400+互联网媒体、30+视频直播、2500+一类二类媒体对峰会进行全方位的新闻报道。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