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泽宇教育第二届聚星会在三亚山海天傲途格网红酒店成功举办

来源:东方网
2019-05-07 11:18:45
分享

通过泽宇亲自层层考核筛选出来的聚星会精英们从北美、澳洲、日本和国内各个地区汇集在背山面海的万豪旗下精品中的精品——山海天傲途格 Autograph Collection 酒店。

泽宇教育第二届聚星会在三亚山海天傲途格网红酒店成功举办

有《芳华》副导演、几十亿资产公司CEO、十分钟成交600万的销量冠军、前《中国好声音》运营总监、给陈妍希拍摄过婚礼的明星摄影师,等等牛人大咖。不远万里只为参加泽宇教育第二届聚星会线下沉浸式个人品牌培训。

刚到酒店大门口下车,酒店服务生会主动帮你打开车门提行李直到电梯门口,服务十分贴心。跟随服务生一进入大堂,就仿佛进入了一座气势磅礴的艺术殿堂,耳边传来宁静空灵的音乐,仿佛美人鱼在你耳边偷偷倾诉,你甚至还能闻到不远处从南海飘来的淡咸味的海风,不仅如此,整个酒店也是以海洋元素设计为主题。以海浪鲜明的节奏及海水含蓄的韵律为灵感,将整个酒店彻底与海洋元素融合,大堂顶部的天花板模仿潮退后留在沙上的印记,充满律动感。

泽宇教育第二届聚星会在三亚山海天傲途格网红酒店成功举办

之后大家随着服务生的带领,陆续来到酒店2楼的会议室,由从美国飞回来的泽宇教育创始人泽宇、联合创始人C宾两位年入8位数的导师授课关于个人品牌的爆炸干货。

这次泽宇自己在美国各大奢侈品发源地亲临现场研究,结合自己年入8位数的个人品牌打造经验,分享了世界最顶尖奢侈品背后的8个秘密,做到了能让你的个人品牌价值翻倍。

并且宇哥真的是舍得为学员花费,学习之余还买了一堆奢侈品赠送给学员,刚刚学习内容提到的品牌名古驰、香奈儿、爱马仕等等,刚说完现场就立马送给学员。第一位学员提问,第一位学员分享,朋友圈文案最棒的学员,复盘最棒的学员等等,统统都获得奢侈品奖励。

泽宇教育第二届聚星会在三亚山海天傲途格网红酒店成功举办

这一切的目的都是鼓励学员积极提问、积极复盘、积极实践作出成果落地。而不是陶醉在为了学习而学习的盲目中。所以实战环节一定少不了,这次的变现比赛不仅前3名学员可以获得奢侈高档礼品:蒂凡尼的项链、香奈儿5号香水、古驰的钱包。

这还不是最让人惊讶的,最让人惊讶的是第一名还有额外的神秘重磅大礼品:价值19821元山海天傲途格总统套房1晚!当时现场的气氛马上就燥起来了,大家摩拳擦掌,眼睛发亮,都想着怎么去写招募文案拿下这次奖品。一位刚刚说自己不好意思发朋友圈的学员,看到总统套房马上改口说,我一定要住进总统套房!

泽宇教育第二届聚星会在三亚山海天傲途格网红酒店成功举办

从早上头脑风暴到中午,大家一定都饿坏了,我们一起去了酒店里的五星级餐厅用餐,并且我们这两天都在酒店里不同的高档餐厅用餐。走进餐厅,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让人心情愉悦,阳光从高大的落地窗从外面斜照在餐桌上,还可以看到远处一波又一波的海景,餐桌上搭配着高级餐具和淡蓝色餐巾。吃完前菜泰式木瓜虾仁沙拉,服务员会自动为你上下一道菜咖喱牛肉饭,吃完了再上甜品马蹄椰汁西米露,你不用离开饭桌,全程由服务员为你完成,享受五星级酒店的帝王式服务。

补充好能量又到了下午学习烧脑的时间。你知道商业行为到了最后的阶段都离不开什么?没错,就是成交。大家都会觉得只要我足够友善,让别人感受到了我的热情,别人就会对我有好感,我就能成交别人···

泽宇教育第二届聚星会在三亚山海天傲途格网红酒店成功举办

然而事实是怎样的呢?导师计划负责人C宾导师分享了咨询师关于成交的秘诀,其中一个部分是:在任何情况下,让任何人都可以成交,只是你一定要保证三个前提:合法、合规、道德善良。想先做好事,先学会做人,这是泽宇教育一直以来的核心原则,也经常强调这是个人品牌必须拥有的底线。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