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平安四众网(原平安众筹)携手企服大V达成免费路演战略合作

来源:东方网
2019-05-07 14:58:08
分享

当你打开平安四众网首页时看到免费为创意项目筹办路演盛会画面,展示了正在诚寻筹办伙伴信息:范围包括众创空间、组织会议机构、项目持有人、企业服务机构,一同为创意项目提供无障碍路演服务,无疑成为了创业者们实现免费路演的最美好愿景,吸引着大家的目光。5月5日下午,平安四众网与众多大V达成一同长期为创业者路演服务战略合作举办了签约仪式。

平安四众网(原平安众筹)携手企服大V达成免费路演战略合作

5月5日下午,平安四众网与众多大V达成一同长期为创业者路演服务战略合作举办了签约仪式,国内众多众创空间、组织会议机构、项目持有人、企业服务机构等行业将陆续进行战略签约合作,一同为创业创新者服务。

平安四众网负责人介绍到,在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同时,众多创业者为自己的项目转化而担忧,创业者面对传统投融资机构众多筹资服务费用而进退两难,创业者面对项目路演筹资或招商的路演费、专家评审费、包装费、推广费而头疼,创业者面对层层的项目路演筛选费用不得不望而却步,为了给创业者们带来更好的免费路演体验,平安四众网携手企业服务机构一同举办轰动全国商界的免费路演盛会,让创业者们在现场一次搞定优质创业办公空间、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企业服务机构、免费路演招商、免费路演实物筹资、线上线下数千万流量展示等免费1对1签约服务,路演盛会详情未发布创业路演者早已迫不及待络绎不绝开始报名。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