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2019(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即将举行

来源:东方网
2019-05-13 14:54:44
分享

碧海椰影景如画,政企名家聚博鳌。2019(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即将于7月26日至27日在海南博鳌隆重启幕,各领域嘉宾将再度聚首博鳌,构筑交流合作平台,解析政策趋势,探讨企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一场博鳌智慧盛宴即将开启。

2019(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即将举行

今年,中国经济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经济实现良好开局,积极因素逐渐增多,市场预期和信息增强,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为全年经济稳定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但从世界范围来看,全球经济增长有所放缓,外部不确定性因素依然存在,国内结构性矛盾仍比较突出,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经济下行压力犹存。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发展环境下,中国经济如何破局、升级、智胜,是一项值得探讨的重大课题。

2019(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以“破局·升级·智胜”为主题,再度聚集有关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媒体代表和优秀企业家代表,共同讨论新发展背景下如何应对各项挑战,如何促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才能,如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等话题,嘉宾思维碰撞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智慧与方案。

据悉,本届论坛将设置主题演讲、行业论坛、博鳌领袖圆桌会、巅峰对话、博鳌新闻发布厅、博鳌品牌展、项目合作推介会、银企对话会、博鳌荣耀之夜颁奖典礼、投融资对接会等主题活动,加强各界沟通交流,宣传优秀企业品牌,树立行业发展典范,促进产业融合发展,让企业在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时代抓紧历史机遇,取得长足发展。

2019(第三届)博鳌企业论坛邀您见证领袖人物影响力,共绘企业发展新图景。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