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5.10中国品牌日:数字智慧,让中国品牌创新像水一样流动

来源:东方网
2019-05-15 13:57:26
分享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国家做了重要批示:加强品牌建设,顺应消费升级,释放国内市场巨大潜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响应5.10中国品牌日,为中国品牌发展提供良好环境、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着力打造湾区“科创之芯”,在数字化经济的时代背景下,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智慧共赢。

5月10日,由广东省广告协会、广州创意产业协会、国家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广州)基地主办,由集和品牌智能管理集团承办,联手行业多家科技、互联网、知识社群及品牌企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品牌智能管理论坛”在广州拉开帷幕,论坛以“数字时代 智慧组织”为主题,围绕“数字时代组织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等议题,共同探讨品牌智能管理之路。

5.10中国品牌日:数字智慧,让中国品牌创新像水一样流动

5.10中国品牌日:数字智慧,让中国品牌创新像水一样流动

图为论坛现场

论坛上,华为研究专家、CEO书院华为研修院院长、首席管理科学家程东升表示,企业文化是企业管理的高级形式,在荣誉与失败面前,应“平静的像湖水一样”,“我们不单纯追求规模上的扩展,而是要使自己变得更优秀”。

阿里巴巴钉钉智能组织管理专家许木河说,数据让你看见不可见,预见仍未见,企业应该构建自己的数据仓库,将数据可视化,让数据产生价值,让数据更有温度。正如钉钉通过五个在线,打造了简单、高效、人性、安全的全新工作方式。

分众传媒联合合伙人、集团资深副总裁倪伟说,不怀疑这个时代,相信这个时代只会越来越好。我们应该与这个时代巨大能量场同频共振。未来十年品牌聚集度会越来越高,百亿、千亿品牌不断涌现出来。

混沌大学广州创新商学院院长、正佳金科集团首席战略官任煜说,数字时代,机器不代替人类思考,机器帮助人类思考提速,机器验证人类思考假设。未来中国组织数字时代的最大挑战是尊重员工、重视员工、赋能员工。

什么才是品牌强大的根本原因?集和品牌创始人、董事长、战略品牌家龚凯认为,产品是生生灭灭,不断更迭的,任何产品都附着在数字时代的智慧组织上,企业的终极问题是组织问题,组织的根本问题是领导者的问题,领导者的根本问题是意志方向问题。

“数字时代,每个人就像微信开启页面那个小人一样,孤独的面对整个世界。当一群价值观同频的人通过线上找到彼此,再到线下链接,这种组织产生的‘智慧能量’将无比灿烂。”吴晓波频道广东省合伙人、珠海洛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向明说道。

“创始人千万不要停留在,不要纠结在自己的内心,不要有无畏的伤感和情感,学会让理性的数据成为我们决策的参考。”波波来了联合创始人&CEO、广东省人才研究会创新创业联盟会长肖纬宸也对数字时代的智慧组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集和品牌集团副总裁、数字赋能中心总经理冯向荣总结道,创意产业管理工具首先要好看,其次才是好用,在逻辑层要符合业务逻辑,在应用层要去繁从简——封装复杂、使用简单。

随着企业组织与品牌建设也逐渐走向云端,龚凯还认为,企业一定要云端化、数据化,通过全套智能品牌计划,为智能经济赋能。

本次大会,集和云将以数据赋能企业品牌管理后台,以智能化工具助力企业后台品牌云端管理,为企业提供品牌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打通从品牌咨询、品牌设计、整合营销、数字营销和品牌实施一站式系统服务,助力企业品牌全生命周期的品牌建设及维护。

未来集和,希望组织网络协同+数据云智能,能让中国品牌创业与创新像水一样流动!让杰出梦想成为品牌。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