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创感科技推出“小鹿足踝”小程序,深耕智能化足踝健康细分领域

来源:东方网
2019-05-20 16:34:25
分享

随着大健康风口的持续吹响,我国民众虽然对足部健康问题开始越来越重视,但还是缺乏对足踝健康方面的相关知识。在我国每10个人中就有8个人存在不同程度的足部问题。不良走路姿势、穿鞋不当、错误的运动发力模式、足弓塌陷等原因造成下肢生物力线失衡,是导致扁平足、拇外翻、足底筋膜炎、XO型腿、内外八、足内外翻等不良步态及足部畸形的主要原因。

继推出人工智能“体态检测”微信小程序后,创感科技依托百万级人体体态与步态大数据,再次推出微信小程序“小鹿足踝”,将深耕足踝健康细分领域,打造基于人工智能技术赋能专业级足部健康领域的互联网服务平台。现阶段小鹿足踝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足踝健康在线筛查,还联合了专业足踝的医生,为用户提供大师级定制鞋垫和专业级半定制运动机能适配鞋垫。

创感科技推出“小鹿足踝”小程序,深耕智能化足踝健康细分领域

用户只需要微信搜索“小鹿足踝”小程序,就可以免费体验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体态与步态检测。用户只需要简单拍摄10秒钟来回行走的视频,以及正侧面,左右脚足弓照片,1分钟内即可查看自己的检测报告。用户在线购买半定制机能鞋垫后,小鹿足踝后台的专业足踝分析师将再次对用户数据进行更多维度的分析,根据用户走路姿势,如内外八程度,足内外翻程度,足弓类型,是否扁平足等维度为用户匹配最适合的鞋垫。用户也可以选择大师级全定制鞋垫,按照使用指示进行操作后,系统在云端对数据进行分析后,由国内顶尖的足踝矫形师进行私人订制鞋垫。

创感科技推出“小鹿足踝”小程序,深耕智能化足踝健康细分领域

创感科技合伙人金水奇表示,在欧美发达国家足踝健康普及率很高,足踝护理相关产品在线下店都能很容易的买到。但在我国大部分的人很少关心自己的足部健康问题,这本身也与我们的足踝健康的教育还不够普及有关,大家发现自己有足部问题也不清楚如何去进行有效的改善。创感科技是一家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健康和行为快速检测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开发“小鹿足踝”这款应用,是希望运用智能化快速检测技术,联合国内足踝专家,唤起更多人的足踝健康意识,为更多人科普足部问题的解决方法,给有足部问题的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足部健康护理产品。

“配鞋垫就应该像配眼镜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为用户提供步态检测,然后再根据用户的数据结果为用户适配相应的鞋垫,这样的鞋垫才更健康。”金水奇说。而这一切用户只需要通过手机就能轻松完成。

创感科技推出“小鹿足踝”小程序,深耕智能化足踝健康细分领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