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致敬创时代:兰迪少儿英语携手创业企业助推杭城创业创新

来源:东方网
2019-05-22 12:14:23
分享

2019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5月底启幕,杭州作为“创业热土”,成为本次国家级双创周主会场。5月20日,兰迪少儿英语以准独角兽身份,与网易严选、同盾科技等其余5家杭州(准)独角兽代表,借520时机助力全国双创周,向杭州的创业者及这个创业时代致敬,希望推动新一轮创业创新热潮。

“双创”政策

过去十年,杭州经济发展与互联网产业息息相关。随着互联网行业日趋成熟,对人才的需求热度开始降温。据有关人才服务机构调研报告显示,目前就业形势较为严峻。就业乃民生之本,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曾指出:推动大众创业创新,既可扩大就业,又可促进社会纵向流动和公平正义,让人们在创造财富过程中,更好地实现精神追求和自身价值。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2014年达沃斯论坛上提出,自从政府明确提出要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这一新势态,各地便开始贯彻落实,渐渐涌现出各种新产业和新模式,进一步激发了社会活力,释放了巨大的创造力。政府鼓励全社会勇于创造,大力解放和发展生产力,推动共同富裕的最终实现。

兰迪少儿英语积极响应“双创”

创业引领社会发展,创业者是推动一所城市持续发展且不断突破的重要推动因子。创新的力量在杭城正蓬勃发展,为了致敬每一个创客与创时代,兰迪少儿英语借着创业过程中的回忆与收获,为创业发声,为杭城呐喊,希望推动更多人积极加入创时代。

兰迪少儿英语与网易严选等杭州明星创业企业联动杭城最重要的场景致敬创业时代:

上线地铁创业时代通道与创业时代专列,展示了品牌的发展也说出了创业者的创客人生;

致敬创时代:兰迪少儿英语携手创业企业助推杭城创业创新

致敬创时代:兰迪少儿英语携手创业企业助推杭城创业创新

武林广场BIGPAD大笨屏展示,表白杭城对创业者的扶持;

致敬创时代:兰迪少儿英语携手创业企业助推杭城创业创新

以及钱江新城灯光秀的表演,点亮杭城创业精神,为杭城赋能,向全国展示了杭州创业新名片。

致敬创时代:兰迪少儿英语携手创业企业助推杭城创业创新

李晶谈创业

兰迪少儿英语创始人兼CEO李晶说到:“兰迪少儿英语自成立以来,已服务超过百万学员,专注在线外教小班课领域。对于创业这件事,杭州的互联网创业氛围十分浓厚,对创业者们也是完全地信任和接纳,如果你处在创业的犹豫期,不要担心,放手去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在创业期间,我既感受到了创业的喜悦,也感受到杭州生活带给我的惬意,创业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公司发展这些年来,不断有创业经验丰富及富有热情的优秀员工加入,公司也会继续为杭城就业尽一份力。兰迪专为4-12岁少儿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严格筛选“英美加”外教,提供高性价比课程。我们一直认为,教育从来不应该是奢侈品,每个孩子都值得拥有优质的语言学习机会。兰迪希望为更多家庭提供其负担得起的教育,帮助更多中国孩子对话世界。”谈到对未来的展望,李晶回应道。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