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北京柏拉途户外用品——我有一个愿望 听风听雨听蝉鸣

来源:东方网
2019-05-31 10:02:06
分享

我们在屋里,听不见花开时热闹的声音;我们在屋里,踩不到柔软的泥巴;我们在屋里,分不清哪个是小熊座……也许我们需要,推开门,走出去!

“亲近自然、乐享人生”,这正是北京柏拉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成立的初衷。传播积极健康的户外态度及生活方式,鼓励人们跳出日常生活的巢窠,走出去,让更多的人享受户外生活的美好。

北京柏拉途户外用品——我有一个愿望 听风听雨听蝉鸣

北京柏拉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外贸团队

北京柏拉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户外用品的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车顶帐篷、野营帐篷、房车帐篷、拖车帐篷、睡袋、烤架、折叠桌椅等,力求为所有户外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露营装备选择。公司从成立初就坚定了出口海外的经营思路。“我们所从事的行业,国外市场已经相对比较成熟,国内还处于前期的培育阶段,所以我们坚持‘先走出去,再引进来’的路线。”柏拉途户外国际业务负责人宋经理说。

公司成立之初也曾遭遇一个个困难:没有专业的人才,没有充满经验的团队,缺乏优质的客户,产品创新路上遇到种种阻力等。但困难能把人打倒,也能让人越磨砺越坚韧。在谈到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时,宋经理说:“我们在初期开拓海外市场时遇到了很多困境。一开始尝试采用传统的展会+B2B平台的营销模式,尽管投入比较多,但收到的效果却越来越差。也曾经尝试Google推广、国外的一些专业邮箱搜索软件等,但效果都不太理想。”

在困境中,“内塑产品,外拓渠道”成为北京柏拉途重要的经营思路。通过对比多家外贸网络营销服务企业,2015年7月,柏拉途与瑞诺国际结缘。“之前我们有了解过类似的网络服务企业,第一次结识瑞诺国际,就觉得比较专业。”宋经理衷心地说。

北京柏拉途户外用品——我有一个愿望 听风听雨听蝉鸣

瑞诺国际总部

接下来的合作里,瑞诺国际专门成立了柏拉途项目组,包含营销顾问、技术人员和推广人员。针对柏拉途户外产品的特点,为其定制了一个专属网站。网站简洁大气,明快的颜色,展示产品鲜明突出,符合海外用户的审美特点,一个漂亮的海外品牌展示平台应运而生。在瑞诺专业seo人员的建议下,网站合理布局关键词等因素,为网站后期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北京柏拉途户外用品——我有一个愿望 听风听雨听蝉鸣

北京柏拉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网站首页部分展示

借助互联网,公司海外品牌初立,柏拉途像一个攒足了劲的选手终于走向了正轨,迈向了快速发展的道路。鉴于优良的合作基础,2017年5月,柏拉途再次选择和瑞诺国际合作,开启了全网整合营销新的征程。“两年来,我们的外贸营销型网站一直很稳定,很多国外客户反馈我们的网站看起来很专业。这更加坚定,我们要大力拓展海外市场,但凭借原来的开发渠道已远远不能达到我们的预期目标。2017年我们开始和瑞诺国际合作,开展全网整合营销服务。”柏拉途宋经理说。

所有事情都是如此,单兵作战的能力很难达到一个团体运用多种渠道作战带来的效果。瑞诺国际的全网整合营销服务正是如此:集合了一支专业的推广团队,通过搜索引擎营销、社交媒体营销、数据营销、图片视频营销、B2B营销、黄页博客营销、Google竞价服务,整合各种资源和渠道持续宣传,达到更佳效果。正如柏拉途宋经理对瑞诺国际的评价,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而自己的团队可以多出更多的时间去维护客户,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开展全网整合营销两年时间已取得惊人的效果,柏拉途的网站访问量有了大幅提升,询盘、订单纷至沓来,柏拉途将健康的户外理念传递给了越来越多的人。

如今,北京柏拉途挺过了一次次风雨,已经走过了3年多的历程。目前,在瑞诺国际全网整合营销的推动下,柏拉途产品已远销欧美、澳洲、日本、韩国、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深受客户好评。

如果你想户外探索,如果你想自驾游,如果你想亲近自然,听风听雨听蝉鸣,带上柏拉途,定不负所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