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珠江投资携手SaaS协同领导品牌云之家,布局智能协同

来源:东方网
2019-06-11 16:29:13
分享

据IDC发布的《2018年下半年中国企业团队协同软件市场跟踪报告》显示:云之家以38.3%的市场份额在中国企业团队协同SaaS软件市场排名第一。与珠江投资携手以来,云之家以持续精进的智能协同能力,打造高效统一的移动协作平台。

都说企业要信息化,那究竟如何信息化?花了钱就是信息化了吗?

在这个问题上,珠江投资显然比很多企业更睿智。

作为业务版图遍布全国的珠江投资,一边大步向前,一边熟练运用信息化让管理跟上发展节奏。持续携手云之家打造统一信息化平台颠覆传统OA,则是珠江投资在智能协作方面的重要坚持。

广东珠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住宅、商业、酒店、教育、医养、产业六大业务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凭借其创新精神和前瞻规划,形成以一线城市为重点,向二线城市延伸拓展的战略布局。公司拥有各类项目超过150个,已为80万业主带来珠江好生活,已成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之一。

珠江投资携手SaaS协同领导品牌云之家,布局智能协同

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以后,内部信息孤岛、业务缺乏同一归集等问题极有可能拖慢管理效率。高瞻远瞩的珠江投资从2016年便自主研发上线了招采系统。同时,公司内部还搭建各个方面的系统,包括投资分析、Bl以及两书系统(经营计划书和实施责任书),还有计划、成本、标准化等,这些构成了珠江投资健全的信息化系统。整体的信息化系统的搭建背后是珠江投资为未来发展所做的布局:通过一个平台系统自动化的推送,将所有流程串在一起。

如今,对云之家的持续深入运用,则可兑现企业内外统一协同平台的需求。提供智能审批、智能考勤、会议管理和同事圈等功能,帮助团队实现科学管理,以业务为核心的髙效协作。同时还可以通过生态圈连接企业上下游达成共创共赢的竞争优势;报表秀秀激活企业沉睡大数据,智能辅助决策;云之家作为一个开放平台还具备优良的ERP连接能力,统一现有应用门户,打破企业信息孤岛,做到高效智能融合。

据2019年最近的发布的《IDC中国协同软件市场追踪报告》显示,云之家在中国企业团队协同SaaS软件市场排名第一。承袭金蝶26周年管理经验,通过持续提炼企业场景,积累了成熟的服务能力和运营方法,以产品应用的深度和广度成为一众房地产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可靠伙伴,服务的知名客户包括万科、华润、银城、俊发等。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