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全国能源信息平台来了!

来源:东方网
2019-06-21 12:25:19
分享

全国能源信息平台来了!

中国能源APP全面升级,融合移动端、PC端,打造了全新的全国能源信息平台。全国能源信息平台作为中国能源领域新型内容聚合平台,公测版上线后短时间内,已聚合能源领域逾百家机构和专家学者的优质内容。

全国能源信息平台是由人民日报社、《中国能源报》指导、人民能源科技负责运营的能源行业综合类信息平台,旨在打造融合产业媒体与互联网流量渠道的权威内容聚合平台。

全国能源信息平台来了!

2019年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在人民日报社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书记强调,要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通过流程优化、平台再造,实现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 实现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共融互通,催化融合质变,放大一体效能,打造一批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 的新型主流媒体。

为落实响应党中央媒体融合发展号召,服务全国能源发展改革进程,全国能源信息平台应运而生。平台以“实现聚合、共同发展、携手共赢”为理念,从而对内容生产者实现流量赋能、市场赋能和影响力赋能。

汇聚行业精准流量。平台汇聚了能源行业众多政府部门、机构、媒体、专家等优质内容,以平台为载体,通过中国能源APP、平台官网、第三方平台等多渠道分发使流量成几何级增长。平台基于大数据和算法,将在自有客户端和第三方客户端实现更精准的推送,使信息与用户快速精确匹配,大大降低信息传播和获取成本。

搭建开放交流平台。依托平台高度和用户积累,定期举办能源行业线下前沿论坛和培训活动,促进平台成员与能源相关部门协会、专家智库、企业、媒体交流,并为能源领域信息交流搭建互通平台。

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平台集聚了成熟的互联网技术运营团队,可提供媒体技术产品开发、内容融合发布工具、传播效果评估、直播和影像管理系统、数据大屏等多形态全链路融媒体解决方案。

全国能源信息平台为能源领域新型内容聚合平台,将全心全意服务国家能源革命进程,平台将进一步延伸,从信息资讯服务向数据服务、信息服务、技术平台衍生,打造能源行业权威、开放、共赢的信息技术平台,欢迎行业机构、企业、专家、媒体等入驻。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