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罗世威会见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

来源:东方网
2019-07-10 11:00:01
分享
罗世威会见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

近日,中建一局董事长、党委书记罗世威赴桑德集团访问并会见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中建一局党委副书记郝建成、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沙海、桑德国际总裁罗立洋、桑德国际副总裁刘希强等陪同。

罗世威会见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

罗世威一行在参观了桑德集团的展厅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罗世威称赞了桑德集团清晰的发展思路和敏锐的战略眼光,他表示桑德集团是中国环保领域的品牌企业,近年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化,感谢桑德集团对中建一局的信赖,环保板块是中建一局“1+3”业务板块和转型升级的重要发展方向,双方的业务合作和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持续深化中建一局与桑德集团的合作内容和合作质量,努力实现发展共赢。

罗世威会见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

文一波对罗世威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建一局在双方合作中给予的支持并介绍了目前国内环保产业及新能源领域的发展状况,他说,中建一局资源整合能力强、金融融资能力强、团队攻坚能力强,近年来在水务环保领域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与桑德集团合作的项目也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升级合作机制,扩大合作领域,携手共赢发展。

罗世威会见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

中建一局市场拓展部副总经理孟繁钰、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副总经理张书军、董事会秘书王珂、融投资建造部经理徐龙恩、桑德国际行政总监李赛、总裁助理张启军、京津冀总经理张雷等参加会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