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首届“南瓜屋杯”校园故事大赛落幕

来源:东方网
2019-07-15 14:00:51
分享

近日,在近万名在校师生的见证下,南瓜屋真实故事品读会既“故事伴我成长”校园故事大赛颁奖仪式在湖南武冈顺利举行。

“故事伴我成长”校园故事大赛,由南瓜屋故事与湖南省武冈市展辉学校联合主办,是南瓜屋发掘中小学优秀故事作者计划的重要探索,也是展辉学校与互联网融合的重要探索。大赛历时2个月,共产生1500+个故事,9000+次互动,10万人次阅读,通过屏幕真正实现了地域、年龄和人群的跨越与融合,南瓜屋故事成功搭建了跨屏传播的桥梁。

首届“南瓜屋杯”校园故事大赛落幕

比赛为校园量身定制,中小学生爆发惊人创作力

本次校园故事大赛主要面向展辉学校小学部和初中部万名学生征集原创故事,比赛主题为学生群体量身定制,学生通过互联网将故事发表在南瓜屋故事平台,再由学校专业评审团队评选出优秀故事。

作为展辉学校首届校园故事征集大赛,南瓜屋第二届校园故事征集大赛,比赛得到了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响应。“我和妈妈之间那些不得不说的事”作为小学部的故事征集主题,共收集到1067件故事;“我们班的那些事”作为初中部主题,也产生了517件故事。

这些故事虽然都来自中小学生,但其内容质量和笔触,以及真情的流露,都深深的吸引了南瓜屋故事平台的读者以及社会关注,让数十万人见证了学生们对写作的热情与长成,也听见了他们的真实声音。

本次大赛,不仅为展辉学校师生提供了文学创作的平台,也给社会听见学生心声、为青少年文学创作提供了更多机会。

首届“南瓜屋杯”校园故事大赛落幕

南瓜屋鼓励原创作品,奖励资源丰厚

南瓜屋故事是360孵化的一个以真人、真事、真情为调性的故事社区,旨在为每一位愿意表达的人提供一个其真实经历或见闻被听见、被看见的地方,南瓜屋鼓励原创真实故事。南瓜屋联合展辉学校举办校园故事大赛,也是希望能给大众提供一个听见学生群体声音的机会。

本次大赛设立了多个奖项,学生组设立金奖、银奖、铜奖三类优秀作品奖,辛劳的评委老师组也设立了特殊奖项。

作为南瓜屋故事与展辉学校联合举办的首届校园故事大赛,南瓜屋故事平台为展辉学校的师生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获奖作者除获得湖南省武冈市展辉学校和360共同颁发的活动特别奖状外,还能收获南瓜屋故事平台准备的惊喜奖品。

南瓜屋故事背靠360导航、360新媒体矩阵等亿级流量平台,并有亚马逊Amazon平台,北京电台等重量级合作背书,大赛的优秀作品还可得到亿级流量资源位推广、电子书出版、故事有声化转制等全方位的曝光及品牌开发,最大能力的扩大其影响力。

“南瓜屋杯”湖南展辉首届学生故事大赛虽已圆满落幕,但征文活动并未停止,南瓜屋故事已与展辉学校确定持续合作,并已定制了一系列大赛主题,后续将以每2个月为周期,大赛将持续至2020年3月。

目前,“南瓜屋杯”湖南展辉第二届学生故事大赛已经开启,在首届大赛成功举办的影响下,将会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大赛创作中来,感受写作的魅力,用原创故事打动成人的内心世界。

据悉,第二届故事征集大赛也得到了分布式电商平台“集乐多”的大力支持,成为大赛的独家赞助方。集乐多表示:将携手南瓜屋与更多学校机构,为故事大赛提供全方位支持,开启用户创作、资源共享和品牌推广的多赢模式。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