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作业帮入选T-EDGE科技陪伴榜单 发力一课助力教育

来源:东方网
2019-07-16 10:08:40
分享

7月13日,钛媒体在其举办的T-EDGE 科技生活节上发布了2019 T-EDGE 科技陪伴榜单。作业帮作为国内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入选年度科技陪伴K12教育企业。

T-EDGE科技陪伴榜单由钛媒体发起,是国内最具前沿嗅觉的科技生活类专业评选之一。评选历时2个多月,经过多名专家评委综合评定,最终在数百家企业中筛选出5家年度科技陪伴企业。该榜单力图捕捉真正体现前沿科技能力、具有预见性和持续革新性,且符合新一代生活方式需求的产品与品牌,同时引领下一代科技陪伴的更多可能性。

作业帮作为一家教育科技企业,用科技赋能教育,以拍照搜题切入,最终打造出最适合K12阶段的教育产品。从2014年成立至今,作业帮累计激活用户4亿+,月活用户1.2亿。平均每年为用户提供累计超过350亿次作业辅导和知识讲解,超过5亿次“举一反三”练习,超过2000万次问答,超过100万小时的答疑讲解,拥有海量的学习大数据,用科技手段实现陪伴式学习。

通过拍照搜题海量的数据积累,作业帮构建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精准教育”模式,以此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减轻学生日常学习负担。

目前作业帮发力作业帮一课在线直播课程。学生报名作业帮一课后,后台通过分析学生此前的做题数据,能够准确找到学生的知识薄弱点,形成用户学情报告,帮助用户更快、更精准的改进学习方法、补齐知识。同时作业帮一课还会针对性地推送符合用户群体的集体学习内容或习题练习,帮助用户进一步加深对相关知识点的掌握。

目前,作业帮一课课程涵盖了中小学全学科,服务覆盖了全国所有地区,付费用户超过500万,课程好评率超过95%。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