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恒天然宣布将在2025年前实现垃圾可回收及零填埋目标

来源:东方网
2019-07-16 14:53:37
分享

全球领先的乳品加工及出口企业——恒天然集团近日宣布,将在2025年前实现固体垃圾零填埋,并实现全部产品采用可回收、可二次利用或可降解包装。

恒天然可持续发展总监Carolyn Mortland说:“在新西兰出售的恒天然产品中约有90%的产品包装已经采用了完全可回收的材料;在澳大利亚,该比例达到92%,这是不小的突破。而我们现在制定的新目标则会覆盖我们在全球所有的业务。”“我们新西兰本土生产的产品中,有95%出口到全球140多个市场,因此供应链十分复杂,且每个市场的基础设施都有所不同。”Carolyn说,“我们的一大挑战是不管采用什么材质的包装,都必须保证食品安全质量。包装可以帮助延长产品保质期,从而减少食物浪费。因此,选好包装是在质量保证与环境友好之间寻找一个平衡点。”

事实上,恒天然已经开展了多个项目推进垃圾可回收。在新西兰,恒天然与Future Post合作,将安佳牛奶瓶和软塑料进行回收再制,转变为使用寿命超过50年的栅栏柱,供牧场使用,极大地减少了垃圾填埋量。

在恒天然中国,安佳所有产品的外箱包装在近期已取消了塑料贴片等不可降解的材料,进而成为可回收纸箱。此外,恒天然还免去了外箱包装上安佳logo的烫金工艺,以减少生产过程中的能源消耗。

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朱晓静表示:“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一直是恒天然的一项重要议题。垃圾处理绝非易事,为了实现目标,我们需要创新思维和协作精神,更需要人人参与的团队精神。”

要实现“2025垃圾零填埋”的目标,恒天然将持续改进在生产制造和分销环节的工作。比如,与Timpack和Enviromulch等合作伙伴合作,将用过的货盘改装成游乐场里的木片等。

在此次“2025零填埋”目标之外,恒天然将在更广的范围内减少污染,保护环境,为实现循环经济所做出努力。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