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苹果iOS 9.2正式版发布 Apple Pay成大彩蛋

一财网 2015-12-10 07:49:44

  原标题: 苹果iOS 9.2正式版发布 Apple Pay成隐藏大彩蛋

  原本大家以为今天苹果将更新iOS 9.2的第四个测试版本,没想到竟然突然袭击,直接发布了iOS 9.2的正式版,并且已经可以通过OTA推送了,更新包虽然只有264MB左右,但是内容不少。

苹果iOS 9.2正式版发布 Apple Pay成大彩蛋

  除了提升流畅度,续航外,还为国内用户带来了一个隐藏大彩蛋,只不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要紧张起来了,毕竟国内的果粉可不少。估计很多朋友都发现了,iOS 9.2进入初始配置界面时,出现了Apple Pay的中文介绍页面,但还没有绑定和开通的选项,之前不少消息都显示,苹果这项重磅服务将于2016年春节期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现在来看基本没跑了。

  iOS 9.2正式版发布 诸多改进值得升级

  这次升级主要针对之前的BUG进行修复,并且对News、iBooks、Podcasts和其他一些应用程序做出微调。当然变化比较多的还是Apple Music,播放列表、离线保存歌曲和浏览古典音乐等项目上均做出了改进。另外,播客和Safari的稳定性得到提升。

  第三方应用调用Safari View Controller时可以支持插件。也解决了一些老版本中的严重问题,比如在没有提醒的情况下关闭闹铃等。新版系统介绍中称,将使iPhone支持USB相机配适,用户可以将照片从数码单反相机或其他相机中转移到移动设备中,无需预先导入电脑。

  其实在整个 iOS 9.2 的升级测试过程中,除了对系统的一些 BUG 和延迟现象进行改进外,苹果的重心还是放在了 Safari 浏览器视图控制器与第三方应用的结合之上。现在在 Safari 上添加或使用一些特定的第三方应用,你会发现十分方便,就像使用客户端一样。

  一些已经更新了新版本的用户在国外论坛留言表示,正式版的 iOS 9.2 已经修复不少卡顿的问题,包括相机与多任务处理等,目前在 iPad Pro 与 iPhone 6 上运行都十分顺畅,电量似乎也得到一定的优化。

  而国内用户最为关心的,估计就是那些更换了容量的设备能否顺利升级。从论坛里一些改装了机子的用户发表的评论看,正常升级新版本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在这里还是要提醒下大家,既然都舍得花费 6、7 千去购买了 iPhone,那就没有必要因为一点小利益给自己的爱机带来无谓的风险。这次苹果没有采取什么动作,谁知道他下一次会怎么样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