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盘点六大券商策略会:总有一方观点中你的意

  资策略会已经如火如荼进行了一阵子了。记者的一个直观感受便是:券商的策略会逼格真是越来越高!会场高朋满座自然也成为常态!

  说起洋气,2016年策略会有用英文“SHARE N次方”做策略会主题的申万宏源,瞅这名字就觉得fashion,想必里面一定暗藏投资玄机!

  说起逼格,2016年策略会有从英国伦敦远道而来的歪果仁小伙伴做现场演讲的海通证券,了解下来,此歪果仁系海通今年收购BESI后在海外设立海通银行的首席市场策略分析师。

  Whats more,海通证券会场还布置有VR体验,排队排到想哭,因为人山人海。人数方面嘛,大券商有如国泰君安、申万宏源和海通证券现场那可都是有人站着几个小时都乐意听,人数在2000人左右,据说,人太多主会场塞不下,国泰君安策略会现场还设置有分会场直播。

  不调侃了,海量信息太多看不过来,记者现将六大券商的宏观及策略观点做了梳理盘点,以供参考。

  1234567下一页 1234567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