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IMF报告称喀麦隆经济前景可期

  据《喀麦隆论坛报》12月8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于12月7日在雅温得举行新一期《区域经济展望(2015年10月)》发布会。报告指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环境正在恶化,数据显示,区域增长速度将保持在4%以下。同时,报告显示,喀麦隆今年经济增速超过5%,喀经济收入来源多样化政策成功抵挡住了冲击,彰显喀经济具有良好的韧性。

  IMF报告指出,油价下跌影响深远,加剧了国际资本市场融资难度。次区域许多国家面临安全威胁和恐怖袭击的挑战。

  IMF非洲部代表Kadima Kalonji表示:“公共财政收入受到影响,外部状况持续恶化,我们推荐各国运用多种方式继续对新兴市场展开研究,同时要考虑到负面因素。”他解释道,4月发布的经济环境报告已考虑了各国负面因素,但现在更加恶化。他强调:“经济环境已经恶化,区域内国家宜主动调整策略,这可能是迎接风险的最好方式。”

  IMF建议喀政府优化借贷,喀经济、计划和领土整治部长保罗·莫塔则认为,喀麦隆注重债务可持续。喀财政部长阿拉明 乌斯曼 梅说:“是的,我们将继续举债,但我们聚焦于改善民生的项目。”喀麦隆收支数据显示,农业是其主要收入来源。因此,通过发展农业来投资基础设施建设,使喀政府能够持续高效使用贷款,同时又通过农业生产收入还贷。

  IMF的Kadima Kalonji强调:“外部借贷一定要有可持续性,并且使经济增长受益最大化。应该选择有高速增长红利的项目融资,以保障债务偿还。”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