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任泽平将出走东吴或任首席经济学家 传正在洽谈

一财网 2015-12-15 13:23:30

  12月14日,某社交平台开始流传出一段 国泰君安 两大首席任泽平和林采宜的聊天记录,该对话被外界作为两人此前纷争的后续。在对话中,林采宜透露出任泽平将离开国泰君安,前往 东吴证券 。

  对于任泽平去向一事,《第一财经日报》则在15日早间从知情人士处得到确认。该人士证实,任泽平确实将出走东吴证券,或任该证券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据该人士透露,就任泽平加盟东吴证券一事,目前双方正在商谈。对于此事,本报记者致电任泽平本人求证,但截至发稿其并未有所回应。

  国泰君安方面则表示,并不清楚任泽平是否会离职,但对于昨晚网络上开始流传的对话,稍后公司将进行相关公告,请外界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任泽平与林采宜的纷争发生在11月下旬,因某网络评选拉票一事,任泽平在其微信发声称,以后请不要把任泽平和林采宜两个团队并列。其更直接向林采宜发问,“过去一年贵团队是否为公司创造过佣金收入?是否得到过机构投资者的认可?是否在市场各大评选中为公司赢得过荣誉?”

  对此,林采宜则以“君子不出恶言”回应。她表示与任泽平之间工作上交集甚少,也从未有过任何过节,“直到目前为止,我对任泽平没有过任何批评,今后也不会攻击他的。”

  原标题:任泽平将出走东吴或任首席经济学家 目前双方正在商谈

任泽平将出走东吴或任首席经济学家 传正在洽谈

责任编辑:陈勇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