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河南“营改增”试点减税146亿 有效减轻企业负担

人民日报任胜利 2016-03-25 07:41:00

  本报郑州3月24日电 (记者任胜利)记者今天从河南省税务部门获悉:自2013年至2015年底,河南“营改增”试点共有试点纳税人19.63万户,累计实现减税146亿元,无论是试点纳税人还是原增值税纳税人,都实现较大规模的减税,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

  据了解,河南的“营改增”试点综合成效明显:打通了增值税抵扣链条,实现了增值税对货物和服务的全覆盖,基本消除了重复征税,促进了社会分工协作,有力地支持了服务业发展和制造业转型升级;比较完整地实现了规范的消费型增值税制度,将不动产纳入了抵扣范围,有利于扩大企业投资,增强企业经营活力;创造了更加公平、中性的税收环境,有效地释放了市场活力。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