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开发商集中网上签约 上海房地产交易中心系统被挤爆

东方网佚名 2016-03-25 07:50:00

  东方网记者蒋泽3月24日报道:今天晚上,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网站(网上房地产)贴出公告称,房地产开发企业集中网上签约,造成系统响应缓慢,同时系统签约时间也延长至24点。

  公告全文如下:“今日因房地产开发企业集中网上签约,造成新建商品房合同备案系统响应缓慢,技术人员正在设法解决。因此,网上合同备案系统签约时间今晚延长至24时。”

  今天下午,中共上海市委举行常委会,听取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等汇报。会议指出,房地产市场事关上海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上海的当前和未来,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全国房地产市场“因城施策”的管理要求,按照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客观规律和特大型城市发展的客观规律,从上海实际出发,加强调控力度。

  会议还强调,市、区两级政府要齐心协力,严格执行即将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依法依规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严格依法处置违法违规行为。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