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广西主要水产畜牧产品价格近期普遍上涨

新华社 2016-03-26 10:06:36

  新华社南宁3月26日专电(记者徐海涛、吴小康)记者从广西水产畜牧兽医局了解到,近期广西区内生猪、白条鸡、鸡蛋、鱼类平均价格均出现上涨,其中,生猪及猪肉等水产畜牧产品均价更是较去年同比大幅上涨,给市民消费造成了直接影响。

  据水产畜牧部门价格监测,3月中旬广西本地猪、外地猪平均价格都呈走高态势,与3月上旬相较,涨幅均在2.5%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上涨了52.84%、55.04%、41.03%。猪肉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超过20%。

  鸡和牛肉方面,近期广西全区白条鸡、鸡蛋的平均零售价比3月上旬价格略有上升,牛肉平均批发价格达到71.10元/公斤,与3月上旬相比上涨1.09%。水产品方面,鲤鱼、草鱼、鳙鱼、罗非鱼、鲢鱼平均价格较3月上旬均有所攀升,其中鲢鱼批零价格上涨幅度最大,涨幅超过9%。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